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问情  

2006-11-12 04:03:43|  分类: 我就喜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川载不动太多悲哀,
岁月禁不起太长的等待。
春花最爱向风中摇摆,
黄沙偏要将痴和怨掩埋。
一世的聪明,情愿糊涂,
一生的遭遇,向谁诉?
爱到不能爱,聚到终须散,
繁华过后成一梦啊。
海水永不干,天也望不穿,
红尘一笑,和你共徘徊。
 
《戏说乾隆》的主题曲,网上能找到的最多的是蔡幸娟唱的那版;还有就是江淑娜版的,峰说太硬了,不过因为小春喜的关系,还是偏爱她这一版。《戏说乾隆》太经典了,所以买了盘,一看能看一宿,最喜欢第一部“江南除霸”,每次看结尾的时候都会哭个淅沥哗啦。也许是剧情的影响,也许是词曲真的不错,反正就是特别喜欢这首主题曲《问情》。
 
不待见乾隆,但是郑少秋演绎得实在好,戏说归戏说,味道出来了,再加上芝姐的女主角,简直绝配。就是由于《戏说乾隆》深入我心,让我后来再数落起乾隆来口气都不硬气了,生在帝王之家,又是帝王之身,本就有很多无奈,还要远远的被后人非议,也怪可怜了。
 
问世间情为何物——问情,这个世间恐怕没有人能说清楚吧……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