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青春的脚步  

2006-12-10 17:48: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永心姐姐的书,寄到学校,刚拿到手就抽空翻了翻,看到姐姐在书中提到我。姐姐到底是姐姐,妹妹无论怎样在姐姐眼里都是可爱的。看到那些片断,看到雨中的上庄,看到姐姐和她的朋友之间的通信,字里行间,有我之处总是赞美之情溢于言表。然后看到来自宁古塔的问候、姐姐的祝福……
 
抱着书,哭,一直哭。
 
姐姐——
 
姐姐,豌豆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好,真的没有那么好。
 
姐姐,豌豆是幸福的,有姐姐,豌豆就一定是幸福的!
 
姐姐,豌豆有好多话,却不知道该怎么跟姐姐说。
 
姐姐,豌豆真想现在就到宁古塔去找你~~
 
姐姐,豌豆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姐姐……
 
……
 
真希望时间停留在永心姐姐的笔下,三月末,一切都是灿烂美好的,一切都像童话故事一样。然而就像姐姐的书名,青春的脚步,并没有停留。其后发生的事情,没有告诉给姐姐一个字,周围担心我的朋友够多的了,不想让远方的姐姐再为我担心,于是姐姐的笔下,那个幸福着的豌豆,凝固成了文字,永远的幸福在了书页中。就让她那样的永远的幸福着吧,我想看到她是幸福的,哪怕仅仅是作为文字。
 
生活中的豌豆,擦干眼泪,继续前行,找回自己的快乐,变得更加坚强。我知道,我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真正的幸福的。呵呵,一定有那么一天,我会带着我的“纳兰”去宁古塔、去看姐姐,虽然我还不知道他在哪里,虽然我还不确定什么时候,但是我知道一定有那么一天的。姐姐的祝福,豌豆会小心的收好,这祝福是最最宝贵的,将永远陪伴在我身边,让我一想起来,就浑身充满温暖,充满力量。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