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什么能唤醒你尘封的记忆  

2006-12-04 20:48:38|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测试:什么能唤醒你尘封的记忆(http://astro.sina.com.cn/t/2006-12-01/135434224.shtml),峰传给我的,让我做做看。我就做了,然后给她看我的结果——
 
最可能唤醒你千年前的记忆的是:爱情
你对爱情似乎非常渴望,但又不一定满脑子都是它。爱情对你来说,有可能是害怕接触的东西,也有可能是你所期待的东西。千年前,你可能有一段梦幻般地像童话一样的爱情,但结局未必是你所希望的。这份爱一直伴随着你到了千年后。所以,你的内心应该是坚强的,有可能喜欢笑,也有可能喜欢哭,情绪化一点。你这么重感情,所以你会是一个很好的情人。
 
我问峰是什么,她给我看她的结果——
 
最可能唤醒你千年前的记忆的是:梦想
你是一个执著的人,甚至有一点点偏执,这不代表你什么地方都好争,你一定有自己的信仰以及底线。没有越过这个底线的话,你应该还是很随和的,但是一旦触到这个底线,你就会表现的十分执著。千年前,你可能为一件事耗尽了一切,却很可能没有完成愿望就离开人世。你表面上看上去很理智,其实你很感性,你虽然坚强,但又需要一样东西来依靠。你向往未来,懂得用笑声去掩盖悲伤。正因为如此执著,所以你一定很忧郁吧。
 
我和峰都异口同声的说:有点儿像!不知道朋友们的结果是什么,感兴趣的话可以做做试试。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