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病中的快乐  

2006-07-19 17:59:56|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跟高尚和老曹吃饭,香满楼里的空调太冷了,外面又下雨,湿气特别重,于是伤风了。回家吃药之后又反胃,把晚上吃的鸭子全给还了席,早上4点就起了,头昏脑涨腿抽筋儿,还浑身发冷捂着被子都哆嗦,胃还顶得慌,先吃胃药,吃完胃药再喝感冒冲剂,然后抱着纸巾盒躺下接着睡,一直睡到下午5点。
 
起来上网,银子和峰都在,本来说好今天晚上四角一起吃饭,我把青岛的礼物给她们带过去,还有银子给大家买的“蔬菜”,也要给大家带过去。可是我这一病,计划只好取消了。赶紧通知不在线上的小向别出门了,继而大家开始足聊。
 
也不知怎地,就说起“珍爱·连发”的笑话,把我给乐的,差点儿从椅子上摔下去。当年是为了去山西做准备,跟峰和心玫在家乐福买东西时闹出的一段经典,后来讲给冰冰和四角们听,我都是一边讲一边乐得前仰后合,她们也乐,不过不知道是乐这个笑话还是乐我——反正都是乐,哈哈哈哈~~
 
不一会儿小向就上线了,本来下班了准备回家的银子便不走了,跟我们说再呆会儿,四角人齐了。
 
哈哈,接着聊哈!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