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模范老公们  

2006-07-29 01:18:24|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结婚,都有了自己的另一半,关系比较近的姐们儿婚姻都很幸福,她们的老公都很模范。
 
韩姐有个特模范的老公,这是得到全科室认可的。我们眼见着人家把她捧在手心儿里细心呵护,还把她全家都关照得有模有样,让韩姐每每说到自己的婚姻都是一脸的春风得意幸福无比。记得有一次韩姐中午跟我们一起吃饭,吃完饭回家时手机没电了也没在意,结果她老公满世界的打电话找她,不光把我们这几个人先后问了一遍,还火急火了的把电话打到办公室,就问老婆什么时候离开的怎么现在还没到家会不会路上出什么事情……“时刻心系老婆”,好不模范!
 
高尚也有个模范老公,每次我们一起聚聚他不是接就是送,而且不让接还有点儿落落寡欢。所以我就也得了好处,可以在高尚老公开车接她来的时候搭他们的车,我家和高尚家是一南一北正相反的两个方向,但是每回都是把我送到家门口他们两口子再掉头回去。由此,即便不从姐妹情深的角度进行评论,也让我深感好朋友有个好老公实在是件非常好的事儿。:P
 
至于老曹的老公,就冲我们都看不惯了要数落老曹可她老公还一味宠着她,就足见其模范性了。
 
灯心儿的老公是我们大学同学,上大学的时候就估计他错不了,果然结婚之后很具有榜样作用。现在灯心儿一怀孕,他更是天天早早就回家,然后就跟他家“小米粒”隔着灯心儿的小肚皮说话,想象一下这该是何其温馨的镜头啊。对我们这位大学同学兼灯心儿老公的同志,我可以打包票,不但是个模范老公,也一定是个模范爸爸。
 
虽然,离开韩姐、高尚和老曹,我总忘了她们的老公长什么样子,在大街上打个照面儿都未必认得出来,不过我知道他们叫什么,更重要的是觉得他们是模范老公——得到我的认可比让我认的出来不是更有意义么?哈哈!其实我就是对男人不怎么仔细端详,而且要不是韩姐、高尚和老曹跟我的关系,我也不必有事没事的就去打量她们的老公呀。反正,反正早晚会认得嘛,认得慢些也不是不可以原谅的,是吧?:D
 
呵呵,为了自己的美满婚姻幸福家庭,大家都很努力呢。再接再厉加油吧!模范老公们~~!:)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