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忍无可忍  

2006-07-07 14:25:39|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终于把罪魁祸首绳之以法了,大快人心啊~~!
 
这两天甭管是上网还是看球,都成了蚊子偷袭的对象,我那么能忍的人,生生把我给咬急了!我妈就跟我相隔不到五米,而且整个一块熟睡的大白肉啊~~愣一点儿事儿都没有。我呢,我花露水连喷带洒半瓶子,结果呢,还照咬不误,我就纳了闷了,我都熏的不成了你们咋就那么扛的住呢?
 
好几天了老跟我玩儿游击战,今天可叫我逮了个正着!两只大蚊子真够个儿,还黑不溜秋的,一只枪毙在纱窗上,一只横死我掌中——那一手的殷红的血啊,那都是我的血啊!能不怒么!
 
萌发了一个念头,数数一共咬了多少包吧,只算腿上新咬完大大肿肿红红痒痒的包,以及不大不肿但还红着还有点儿痒的包,那些已经基本平复的和零星几个在身上其他部位的都没算在内,我就抱着两条腿从上到下一数——
 
24!——TNND!
 
小样儿,看看你们干的好事!看看我腿上还有好地方没有?!早知道俺都快被你们咬烂了,俺就捏着你们来个炮烙凌迟加鞭尸……整不死你们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