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作别2007  

2007-12-31 23:40:04|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7就要过去了,在我还没习惯写它的名字的时候就要过去了。我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言语来表达我对2007飞逝的惊讶,从来没有哪一年像2007这样过得如此之快,甚至我还没来得及做点儿什么,就该作别它了。

刚刚,写了纳兰生辰祭征文活动通知,预备一过零点就发到吧里,我们该用自己的文字为他的生日送上祝福,不是么?这回作为主题的《我是一个纳兰迷》范围比较宽,就是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兰迷的队伍中,用心用笔来纪念他……呵呵,要作别的,怎么什么还都没说就想着新一年的事了?回顾一下2007吧,虽然过得快,但也不能因此不把它当回事,要不它走之后会怨恨我的,嘿嘿~~:P

07年的1月就是纳兰——《西风独自凉》正式在大陆出版发行,应邀出席了首发式;2月当然就是我的生日了,好朋友和好吃的还有一大堆礼物和祝福;3月是我最爱的春天来临的时节,乍暖还寒中的豆子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发芽生长啦;4月比较不幸,腿伤复发让我足足非正常了好几个月,不过也见证了我的乐观大无畏精神;5月又逢牡丹亭,“但是相思莫相负”,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6月经历了叔叔发病入院的事之后,更深的明白了家人在一起的幸福;7月暑假过得丰富多采,听戏曲看芭蕾参观博物馆;8月里,自拍开始朦胧路线并拍了有史以来自己最喜欢的一张自拍照,作《风入松·自题小照》来纪念;9月新学期开始又忙碌起来了,和孩子们在一起总是那么开心;10月以来贫穷却有口福,总被请吃饭,或是朋友大老远从外地托人捎来特产;11月以来离别不断,世事无常,让我们更加珍惜友情吧;12月开始有革新自己的想法,却三天打渔两天晒网,不过我有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做得更好!

好,回顾到此结束。接下来是新年寄语——

2008,豌豆加油吧!:)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