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幸福就是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在一起  

2007-06-13 04:32:56|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情在慢慢的恢复中。也许因为面对的是病魔,反而使亲人们的心连接得更加紧密。一开始看到消瘦的叔叔躺在病床上一动不能动,只能用温暖的大手拉着我,我就特想掉眼泪,而现在随着他逐渐康复,虽然后面还有接二连三的治疗程序,虽然一时半会儿无法下床不能出院,但是我已经不象当初那么悲观难过了。爸爸几乎天天都去医院,妈妈时常给婶婶帮忙,我在没课和周末的时候也会过去陪叔叔聊天,有时候还能见到健身健得像大狗熊一样的老弟,有他在总感觉是那么轻松快乐。
 
医院去的多了,发现住院部真的是另一番天地,什么年纪得什么病的人都有,痛苦、憔悴、愁怨……写满了人们的脸,着实让人不忍看不忍闻——原来,能够平安、健康的活着,实在是老天爷的一种恩赐,我们还会生出这样那样的“不如意”,实在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了。周日晚上从医院回来,爸爸妈妈带着小黑一起到车站接我,一家三口边聊天儿边往家走,小黑甩着小尾巴跑前跑后,忽而就觉得,自己是个非常幸福的人。幸福其实很简单,就是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在一起。
  评论这张
 
阅读(103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