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贫穷小妇人  

2007-07-25 03:35:17|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上周末开始,我穷了,穷的蹦子儿没有了。可是我非常高兴,不是高兴自己穷,而是高兴自己这么穷还这么高兴,我就越来越高兴。
 
我不能买书了,因为我的钱除了维持基本开销要全部拿去还债,所以《明善堂文集校笺》成为了我最后一本“奢侈品”,其实不算贵,然而花的钱相当于我现在整整一个月的生活费,要是搁现在的话我肯定就不买了。我要把钱尽量攒起来,因为纳兰的书不能不买。
 
我也不能出去玩儿了,我的活动经费只够坐公共汽车的。至于一起吃饭……请我我就去,AA我都A不起,实在太穷了,真是不好意思。今天的寿司就是老曹请的,三文鱼好好味!我自己现在只喝白开水,烧一大壶晾凉了出门灌一瓶带着,饮料太贵了——两瓶饮料就一顿饭钱呢。
 
其他的影响都不大。我本来就不爱逛街不爱买衣服没有什么嗜好也不讲究这个那个;家里的米面油奶蛋本来就是我从学校用饭卡里的补助买回家不必再花钱;去菜市场买菜我不会砍价但我会饶东西最喜欢饶蒜和香菜;小福们的口粮从我的生活费里省出来我饿着也不能叫猫饿着!
 
还不错,不觉得没钱的日子苦,觉得特别有意思!《贫穷贵公子》看过没?哈哈哈哈,太逗啦,不比不知道,我比太郎幸福多啦!:D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