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插班生  

2008-03-10 19:49:43|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影视06班又扩大了——今天来了9个插班生,明天据说还要来2个,影视06班从我最开始接手的26人,变成了40人。如果说一开始就不分新老一视同仁有点儿不太现实,但是我想磨合之后,应该会有所改观的。虽然多少大家都带着点儿情绪,尤其男生比较明显,似乎不愿意接受添加进来的占原来人数三分之一如此之多的插班生,可好奇心也使得他们一直惦记着这件事,打听新生的各种消息,等到大家在一处学习生活,一切问题就都不是问题了。希望影视06班能够在注入新鲜血液后,更上一层楼!
 
P.S.今天累死了,现在在办公室一边吃着晨晨给我的麻花,一边上网溜达,也算是简单放松吧!只是又回不成家了,哎,我真是天生的劳碌命啊~~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