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今天阳光明媚  

2008-07-03 16:17:54|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长一段的阴雨天气,终于在昨天开始变晴,今天出了大太阳。还有就是我终于把时差又给倒回来了,现在过的是北京时间,真好!

我的《陆小凤》下个星期才能拿到,电子版我又不喜欢看,胡乱翻了翻,发现花满楼的戏份真的是有够少,只好靠YY来填补空缺了。电视剧剧照我倒看了不少,06年张智霖张智尧这版的,有些镜头着实可以用来HC,但本着科学的治学态度,我还是不见书不想人,电视剧毕竟只是电视剧。不过土豆上的MV《拂袖》还成,推荐一把: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5aI8Smcu4/

我也许真的没有什么编故事的能力吧,反正《黄泉路·奈何桥》除了家园的MM们,就一直被批,“俗”“烂”……高尚说她这个星期考试,下礼拜就看这文,好吧,我等着她的“这什么破玩意儿”的评价了。没关系,打击我都能扛的住,想当年大学的时候,灯心儿和五好他们把我的小说以“说明文”下结论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扛了。如此看来,PP说“你的文比你的词差远了”已经相当给面子了,尽管她把我的文给否了,可至少肯定了我的词——那当然了,俺跟着纳兰混了12年,顶着“纳兰家大少奶奶”的头衔儿跟顶个雷似的,要肚子里再没点儿货,那还不情等着臭鸡蛋伺候啊!

这篇《黄泉路·奈何桥》我还是会写下去的,只是最近没什么时间,期末的工作总是很繁琐很紧张——当然这是借口,我时间都用在了“花满楼”这三个字上,无论是书还是评论还是剧照。张智尧的扮相真是粉嫩啊,我彻底明白岁月不饶人我的的确确是老了,而且随着时光流逝我还会更老的。幸好我不漂亮,否则美人迟暮该是多么悲哀的事情……谢谢老天爷厚爱。

耐心等待我的《陆小凤》,我买的是花城出版社的这套,因为就这套的封面我还可以接受,其他出版社——OMG,那封面也太……好歹我要找的是花七公子,和地摊儿货感觉实在太不配了,就算形式没有内容重要,但二者也并非不可兼得,干吗不做得有点儿水准呢?

 今天阳光明媚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今天阳光明媚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