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司南小帅  

2008-08-10 04:00:38|  分类: 我就喜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奥运会开幕式,新闻报纸说的够多了,我就不多说了,我只想说,我喜欢司南小帅。“丝路”一章里,“海上丝绸之路”的环节——我就不明白你们一帮摄影师都瞎了眼么?上千张的开幕式图片,你们照那么多船桨干吗?放着正中间那么华丽的金红色衣裳捧着司南的小帅哥你们不照?难道你们嫉妒他么?看我干吗,这是老娘新宠,不服么?!

还是我家签儿有本事,愣给我找了三张,虽然正面那张很不如意,我在电视里见到的比这张好看多了,这孩子不上相还是角度问题,反正前两张的感觉还是可以的,尤其低眉凝神的那张,萌啊!我看开幕式本来是冲着那衣裳去的,结果发现这孩子人也不错,捧着司南翩然起舞那叫一赏心悦目,把老娘给馋的!我就等着出盘了,自己截图HC他!

(可能是色差的问题,这衣裳应该是金红色的,但是图片里都偏橙色了,还是等盘吧,为他我也要买张开幕式的盘~~!)

 

司南小帅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司南小帅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司南小帅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