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06懂事了  

2009-04-27 17:27: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不当班主任了,但是并不说明我就不爱影视06了,相反,我再也不用捏着鼻子皱着眉头、心里明明满心不忍脸上却还一脸严肃的教训孩子们,更能出于本心的和他们站在一起——这让我非常开心。今天复习课课间的时候,不知怎地就说起了他们刚进校时候的事,顿觉时光匆匆……
 
别的就不多说了吧,毕竟以我现在的位置说什么都不合适。只想告诉孩子们:你们真的长大了、懂事了,虽然备受诘难却能体谅别人是为你们好,明白“爱之深,责之切”的道理。要知道你们身上凝聚了太多的关爱,尽管表现方式不同,却无一例外是爱你们的,希望你们不要被表面现象干扰了自信心,相信自己吧,你们很棒!君卿姐永远为你们加油!——加油,影视06!
 
最后再摸摸小草莓,班长就是带领大家奋勇前进的急先锋,担子重,困难多,不容易。希望你永远保持住那份可贵的责任心和意志力,大步前行吧!:)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