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梦中情人梦中伞  

2009-08-22 02:43:21|  分类: 梦里梦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条繁华的街上,我和一个同学一起,在一家刚开张的店前,看到宾客来恭贺,宾客里有他,但是我没有看到,只是听到旁人谈论的时候说到他,却也听不真切。我们没有更多的停留,继续逛下去。下起了雨,我撑开了我的伞,同学打着我俩一起走。在一个卖伞的摊位前,我遇到了他。他在挑伞,撑开了一把,一把深色的大伞,太大了,遮住了我和他,我抬头看,这把伞破了,他于是递给老板,同学打着伞又重新遮住我。雨还在下着,我和同学离开了这条街,天暗了,雨停了,我们各自回家了。

从头到尾连个对视也没有,更没有许仙和白娘子相遇的浪漫,只是两个路人,在那么一瞬间同打一把破了的雨伞。梦醒之后回想一下,他的面貌我也没看清楚,只记得一件普通的白衬衫。

《周公解梦》:“梦见阳伞(雨伞)是吉兆。已婚男子梦见阳伞(雨伞),家庭环境幽静,生活幸福。已婚女子梦见阳伞(雨伞),使她感到诸事顺心,毫无牵挂。未婚男女梦见阳伞(雨伞),会找到意中人。梦见在骄阳下打阳伞(雨伞),意味着捷报频传。梦见购买阳伞(雨伞),会应邀参加婚礼。梦见丢了阳伞(雨伞),各方面都是一塌糊涂。梦见从别人那里得到了阳伞(雨伞),意味着能战胜仇人。未婚男子梦见从情侣那里得到了阳伞(雨伞),肯定会与她结为伉俪。”《梦林玄解》:“梦张伞遮雨:上云雨,下阴晴,必有私情佳偶事至,婚姻必先通后娶之兆。名利遇之,则福降而人不受,美中未美。”

  评论这张
 
阅读(49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