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微蓝,生日快乐!  

2009-09-03 23:58:36|  分类: 友谊万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微蓝今天22岁了,早就说今天更新日志祝贺她生日,但是白天一直没抽出工夫,竟然拖到现在,一定要在三号发出来!时间过得真快,感觉今天过得就很快,两年的时间过得就更快了——和微蓝一起去故居转眼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

我认识的纳兰迷太多了,多得根本不知道有多少,大都没什么印象,无论好坏。倒霉如琬者毕竟很有限,所以微蓝最开始也是无甚印象的,慢慢混个脸熟而已。见到微蓝之后才是跟她真正熟悉的开始,那是前年的暑假,在北京站见到这个丫头,就跟她在网上给人的感觉一样,不显山不露水不惹人注意,安安静静的站在那里,一身白色的连衣裙,瘦瘦的,一脸学生气。

当天下午就一起去了故居,晚上还一起回了家,帮她联系的旅馆就在我家边儿上。在我家参观我的书柜,主要就是参观琳琅满目的纳兰书籍,微蓝是除我以外唯一一个把那些书一本一本都看了一遍的人,它们不出房间门,想都被看一遍的机会实在太少了。微蓝也是唯一一个除我以外拆开玻璃纸袋翻看那些书的人,大概是因为微蓝给人的感觉很塌实让人很放心,所以我才会欣然同意她动我的“宝贝”,有些宝贝连我自己都舍不得翻,生怕出了差池给它们造成损伤。

爸爸非常喜欢微蓝。第二天和微蓝、白白一起去上庄之后,我们又一起回了家,晚上妈妈煮的面,微蓝一边吃面一边跟爸爸聊天,我累的不成了就趴在沙发上听他们说话,显然爸爸和微蓝聊得很投机,尤其后来聊武侠,像我这种武侠白痴根本没有插嘴的地方。晚上送微蓝去火车站回来,爸爸就跟我夸微蓝,说怎么看怎么都是微蓝更懂事,比我懂事。

因为见过面,就比别人更亲一些,微蓝的行事风格又比较稳妥,所以很快就请她来做纳兰性德吧小吧主,其实并非要她实行什么管理,只是在旁边陪着我,我就会觉得很塌实。现在越来越觉得,朋友多了是我的福气,但是也让我时常缺乏安全感:如果什么人都可以当做朋友的话,那么其实什么人都不是朋友了,更不要说那些被你当做朋友却根本不当你是朋友的人,尤其在纳兰圈儿里。我是需要有几个“体己”让自己安心的,所以才会有扇子帮,并且从扇子帮里出了几个小吧主,第一个就是微蓝。

微蓝喜欢霹雳英雄,扇子帮里她时常会“抽风”萌这个萌那个的,帮里不会抽风的人太少了,所以她在我的眼里完全属于同类,虽然我对霹雳一点儿兴趣都没有,呵呵。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微蓝和我同专业,也是学中文的,并且有志考研考到首师大来跟我做校友,在此祝福一个:微蓝加油!

22岁真是一个美好的年龄,希望22岁的每一天都过得又充实又快乐——微蓝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