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光棍节及前后  

2010-11-17 03:27:23|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事情一多,连流水账都流得磕磕绊绊的,真是三天不记事儿就忘。近来都是乱七八糟的事儿,不过总归都很好就是了,所以我也跟着蹦跶了好多天,一直一直踏实不下来。
 
光棍节当天是一堆开心事儿接踵而至,收到了漠南兄给我寄来的书;东北那本“故事”书也正好到了;办公室团购的芒果干也到了;心玫正好去天坛那边办事,之后就来陶然亭找我,我们一起吃饭再一起去国家大剧院看戏——唯一的遗憾就是这天的《泥人》是B角,让特意奔着朱晗去的我们扑了个空。不过整场演出也是可圈可点,尤其最后根据《雷雨》改编的舞剧《情殇》,舞蹈表现人物内心真的比语言的表现力要强烈得多,以致结束散场的时候我跟心玫说我都想写一出纳兰的舞剧了,呵呵,别管我写的出来写不出来,演员是一定得先定下来的,要是能看到朱晗来跳纳兰,我死也瞑目了。
 
光棍节前两天叫上老曹陪我去修相机,然后一起去金五星,买了过冬的裤子和鞋,很暖和很便宜;还入手了做书签儿的酒红色的纸——效果真好!12号的亚运会开幕式很绚烂很高科技,我看了两遍,后一遍白岩松的解说觉得更舒服一些,我是一边做书签儿一边看的,所以后一遍更多的应该算是听。礼拜日去取回相机,花了280,是我为自恋付出的代价——如果我不是把它放在隔扇棱子上自拍它也不会掉下去摔坏镜头,不过280已经是维修费里最低的一档了,修理师傅说如果坏的厉害镜头全换的话要790呢,万幸万幸!
 
回旧家看小福,然后跟妈妈去剪头发,剪头发的小伙子据说手艺很好。反正我已经将近一年没收拾过我这一脑袋长毛儿了,就交给他随便弄好了。
 
周日过的特别奔波。上午去中关村取相机,然后马不停蹄的跑潘家园取书,《中国博物馆志》我图便宜,原价280布衣才18一本,正好多买几本送华胥、大熊和安安他们,胡同说这书每本四斤让我做好心理准备,我去了之后,发现加上我原来订的书,足足有将近30斤!上回的海军史不过十斤而已加上其他书也就十来斤,这回翻了一倍,而且我背着抱着拎着它们还不能直接回家,下午先奔了大兴去补课,晚上到家已经快八点了,累死我了。回来就在网上碎碎念:曾起何时,我买书不论本论斤了……
 
毕业班结课了,所以从这个星期开始,我除了周三周五有课周日下午补课之外,就都不用上班了。不过周一我还是跑了一趟学校,取我在淘宝上订的吃的——越南排糖、菠萝蜜和绿豆糕,抱着这一堆吃的回家可把我给美坏了,回家之后泡了一大杯奶茶然后吃着各色零食在豆瓣上跟小玉她们聊天,顺便看着网易的亚运会直播,真是好开心好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