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年底的七七八八  

2010-12-27 01:22:44|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等我写完这篇日志我就睡觉,洗了澡头发还没干透呢,估计写完了就差不多了。
 
昨天过的平安无事,只是做梦——而且我现在都想不起来了,肯定不是什么重要的或者有意思的梦。他也没有再出现,或者出现了我不知道,总之一整宿我都睡得很踏实。这事儿我觉得可以先放一放,到底是真闹鬼还是我饿得眼花了(MS持这个观点的人不在少数)我也说不好,反正我是相信自己看到的,并且非常感谢三儿、小鱼儿这样的小姐妹认为那是纳兰,呵呵。我其实很希望他再出现的时候不要只是守在我床边看着我,这么说吧:无论你是人是鬼,谁大半夜睡着觉被这样围观都不会觉得舒服的,是吧?再者说了,无论你是人是鬼,你毕竟是一男的,你一男的大半夜跑一大姑娘床边儿盯着人睡觉,这种行为好像挺不合适的,是吧?不过呢,如果你是纳兰那就另当别论了,别说你看我睡觉了,你就是上来跟我一起睡,我都没意见!捂脸……偷笑……嗯,说正经的,你可以干点儿别的,比如看看书,我有一面墙的书柜里面都是书,而且翻书的声音一般吵不到我,即便不是纳兰,我也希望你是一个读书人,噢不,读书鬼,这样我们比较容易有共同语言,以后万一真遇到你在呢我也醒着,咱们聊个天儿找话题会很容易。当然如果你是纳兰那就最好了,我保证我我会好好跟你说话的,绝对不抽风,绝对没有过激行为!对了还有,无论哪天什么时候出现,你不许吓唬我,虽然我的承受能力超乎寻常,但是我毕竟是个普通人,也指望不上佛祖菩萨保佑,还请你能够体谅一些。
 
好了,就这样吧!
 
最近对我而言,持续性的一件大事儿就是减肥。到目前都很顺利,已经将近两周时间了,成效就是我的锁骨和胯骨都看得很明显,肚子平平的,脸也尖了。我本来要瘦也是先瘦脸的,所以几乎所有人都能第一时间看出我瘦了。这些日子减肥过程中遇到两个考验,一个温馨,一个严酷。温馨是在22号冬至那天。冬至是星期三,我大兴一天的课,而且要加一次补课,于是五点放学,补课定在晚上六点开始。这一个小时我就在办公室看书,不到五点半的时候,影视09的班长敲门进来,手里拎着一个袋子,里面有个餐盒,打开来是热气腾腾的饺子。孩子说今天是冬至,他们班请我吃饺子。哎呀!真是没想到呢,尽管减肥,但是我还是要领孩子们这个情的,破例吃了五个——要知道我晚上除了喝汤是什么都不吃的,所以这五个饺子真是破例了,好香好香的饺子!我可开心了!严酷是在25号圣诞节那天。英语百词竞赛定在周六,正好是圣诞节,几乎全科室都加班做监考,中午管饭,满办公室的吉野家的香味儿,我只吃了蛋羹喝了几口海鲜汤,饭菜一口没动。整个下午集体阅卷,晚上头儿带着我们所有人到美味斋聚餐——简直了!那一桌子的美味佳肴啊!尤其水晶虾仁儿那诱惑力真是相当之强!本来上海菜就以精致见长,一道道看着就让人流口水,我中午没怎么吃东西,下午又脑力劳动了一下午,肚子早咕咕叫了……怎么办呢?我一咬牙一跺脚,扛!打死我也不吃!到底还真扛住了,只喝了一碗蘑菇汤,然后全是茶水,小溪在旁边直说佩服我,这得需要多大的定力啊!别说她了,连我自己都由衷佩服自己!
 
要说这回减肥我能有这么大动力,还得感谢老浮,别忘了我的赌注是我所有纳兰的书!我就算饿死也不能赔上它们,我就算赔上它们也不能失信于人,所以,我首选饿死。我对身边所有人都这么说:3月15,等着见大美人儿吧!
 
平安夜是在旧家跟爸爸、小黑和小幅一起过的,三点十分我出的大兴校门,六点十分到的旧家,一路上堵得天昏地暗,我也睡得天昏地暗,谁让954空调车有座又暖和呢!晚上妈妈去姥姥家值班照顾姥爷,我给爸爸做饭,然后洗澡——先洗小福、再洗小黑,最后洗自己。我们三个干干净净的挨个滚上床,小福躲在一边舔毛儿,我和小黑玩儿摔跤。睡觉的时候小福毛儿都干了,就钻进我的被窝打小呼噜,小黑枕着我的脚睡,像以前所有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那样温暖而愉快。
 
年底了,有冬至节、圣诞节、新年……过节总是愉快的,所以心情一直非常好。冬至前夕收到了安安从上海寄来的檀香扇,还有小倩姐姐从广东寄来的明信片;月初寄给恩公的信,幸运的在平安夜前夕到了柏林;圣诞的时候收到了老白寄来的恽寿平画的牡丹花儿的新年贺卡;给土豆寄的杂志她QQ留言说收到了很开心;木汐跟我说写给我的信也发出两天很快就到了;我赶在元旦之前寄出了给赵老师的信以及给morison的书签儿……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OK睡觉去啦!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