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过个好年  

2010-02-13 11:03:16|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早上遛狗时候,发现竟然还有摊子还在卖鸡蛋灌饼。妈妈就去买了一个,问做灌饼的小姑娘怎么大过年的也没回家,小姑娘说省下点儿钱好给父母寄回去。小姑娘的手冻伤得很厉害,看得妈妈直难受,回家就掉眼泪,说当娘的要看到自己姑娘这么受苦得多心疼啊!

然后我就和妈妈一起把家里的冻伤膏找了出来,说来也巧,上个月因为爸爸耳朵冻了一下刚跟医院开的,他几乎没怎么用就搁起来了。然后妈妈又拿上了家里剩了大半管的护手霜,穿好大衣出门,给做灌饼的小姑娘送去了……

昼伏夜出的我,现在应该去睡觉了。但是却一点儿困意也没有。也许这个世界上每天都发生着各种各样的事情,今天早上的这一件实在不算什么,但是却让我心里无法平静。今天是年三十儿了,是万家团圆欢聚的日子,即便身在异乡还要努力挣钱的人们,也请照顾好自己,让家里的亲人放心吧!希望好人帮助好人,大家一起过个好年!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