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我话痨,我自恋  

2010-03-16 01:54:58|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篇日志的开头,先要感谢岩睿同学的热心帮助,才使得我又能更新日志了——在莫名其妙的安装了莫名其妙的程序之后,我的IE浏览器不能显示登陆后的操作页面只显示一片空白,导致电脑小白的俺被迫清静了好几天,不过这可能也跟空间改版有关吧。

然后,在我能够正常更新日志的时候,我又耽搁了几天,因为和岩睿聊到我的日志,我说之所以经常更新日志是缘于我喜欢说话,虽然说的净是废话——这么一来,我就想试试自己能不能不说废话,于是导致这两天什么都没更新,原来,我不说废话的结果就是不说话。唉!业已形成的风格是很难改的。反正说说废话一不犯法二不缺德,不过是图个乐儿,谁让咱好这口儿呢!因此上又欢天喜地的开始更新了,啊哈哈!我一张嘴就噼里啪啦没完没了就一话痨,真是打都打不住。

我的确能说。上周末去影协看电影版《雷雨》,中午asba请我吃饭——啊,我又蹭吃蹭喝了——席间话题主要围绕各地的风土人情。我这几年因为穷哪儿都没去,然而我对好几年前去过的地方都历历在目,所以我就给asba讲当年的两次晋东南之行,讲几个河北城市的见闻,保定、涞水、邯郸、武安、蔚县……还有我大爱的遵化清东陵,一讲竟然讲了三个多钟头,亏得所有地方和经过我都能记得那样熟!连我自己都不得不佩服一下自己的脑子了(此处略去自恋语N多字)!后来回家的路上才觉得这样不太好,嘴巴不是在吃就是在不停的说。而asba不愧是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山西人啊!真是个大好人!他似乎很有兴致的听我一直说一直说,竟然没有一点儿不耐烦。

能说并且有的说,就很适合做老师,要不怎么我总觉得工作很轻松呢!对了对了,rosy上午给我发短信,问我为什么不接她们班,我说都得听学校安排,给我安排哪个班我就教哪个班。编辑短信的时候就想她怎么想起问这个来了,于是就舔着脸问是不是07跟她夸我来着,她虽然表示好囧但回复证明果然如此,说07的学生跟她天天叨叨我——嘿嘿嘿嘿(此处略去自恋语N多字)!

北大百年讲堂这周末北昆的新作《陶然情》,高尚很有兴趣,拉我一起去看。高尚很喜欢高君宇,难道因为是本家的关系? 97年12月5号是个星期五,还下着雪,我日记里这么写的:“高尚把《风流才女——石评梅传》给我带了来,强逼我回家看,死活要我喜欢上高君宇……”我还真是很听话,周日就花了七个多钟头一口气把那书给读完了,还写了一篇废话连篇的日记,对高石这对儿评价很高。我倒真是跟他们挺有缘,现在工作单位就在陶然亭公园对面,跟他们做着邻居。哎呀,十二三年前的往事了,而今一切都没有变,高尚一叫我,我就跟她走了,依旧那么听话。

题外话,高中日记里到处充斥着被高尚、老曹及各色女同学踩来踩去的记录,不忍卒读,我可怜的青春悲惨的人生啊!我就在漫天的踩乎打击下茁壮的成长着,竟然还长得这么灿烂,容易么我(此处略去自恋语N多字)!

琬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遇到春节店主推迟发货,再横竖一耽搁,我到三八才收到。是一枚瓷挂坠儿,好漂亮!谢谢琬!本来想就这个填一阕的,然而,我不是最近又重新读《词学通论》来着么,受刺激了。即便我对自己要求不甚严格,可一提笔就觉得自惭,无限怀念无知者无畏的日子。要么严格要求自己硬着头皮上马,要么缓几天等刺激的反应小点儿再说,我还在徘徊选择ing……在这块儿我终于不自恋了,其实我蛮有自知之明的,我自恋都恋的是地方,是颇有道理的!哼!

鉴于明天还要早起跑大兴去上课,就此打住,赶明儿再接茬儿废话哈。晚安~~

(把俺拍的瓷挂坠儿照片放上来,挺漂亮的吧?)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