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人间烟火  

2010-06-02 19:24:08|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定在明天和注注兄一起进宫看画展了,可惜大熊兄却外出不在,我本来想介绍他们认识的,看来只能下回了。因为装修时间安排不开,从四月就开始的第七期画展,快结束的时候才终于能和注注兄约好时间去看,总算抓住了尾巴,让我大呼了一口气:我当然知道注注兄人那么好肯定不当事儿的,可我还是特过意不去,啊啊啊,装修啊!万恶的装修!

太万恶了!人家跑装修全都能累瘦了,多的能瘦十来斤,少的如老曹,也瘦了四斤多,可我比大多数人辛苦一点儿不少甚至还要辛苦,最后竟然胖了五斤!天理何在啊!太反科学反人类了!眼看着腰里硕大的游泳圈,胳膊上晃荡着的要滴出油的肥肉,我真是死的心都有了!泪~~

于是我决定减肥。在减肥道路上走了这么多年,我有着丰富的经验教训,这回减肥别的就都不靠了,一是晚饭用苹果代替,一是喝普洱茶。结果还真挺管用的,至少这两天,我一喝普洱就想拉屎,拉的屎黑不啦叽都跟普洱茶似的,啊哈哈,大有成就感!要继续努力!

沙发的事,我已经不郁闷了,即来之则安之,布朗兄和华胥的安慰也起了作用,我要发扬光荣的傻乐主义!往好的方面想,这沙发再怎么说坐着还是相当舒服的,其功用性是可以打满分的,而且还有亲戚情分在里面,我至少应该说句“谢谢婶婶”才对。况且,来我家的朋友不是人人都能受得了硬邦邦的圈儿椅和凳子的,对吧?

最近还有贴吧的事儿,我觉得我有必要好好学习——起因是有朋友拿着李雷的书来问问题,尽管我从来没把那书当研究著作,但是相关的问题还是属于研究类的。我其实可以对付的,但是我不想对付自己,因为其他还好,可我发现我的清代蒙古史相当之薄弱,于是就找了这方面的书来看,看得我头直疼,很久不学习学不进去嘛!

当初蝴蝶儿给我建立豌豆黄儿吧的时候,我就知道那里无非就是让自恋的我更加自恋的地方而已,事实证明,果然如此。得亏我还有自知之明,能够一直纠正路线,自恋也分很多种的,我觉得我起码应该做到不招人讨厌,完全做到可能有点儿悬,大多数时候能做到,就成了。

没有接触过我的人,尤其没接触我却知道我和纳兰的故事的人,大多都会把我想得特别好,好的不象个活人,宁宁就说在认识我之前是把我当女神的,现在熟悉了之后当什么呢?她没说,但我想,大概也就是个一般人,有时候坏脾气一上来还不如一般人呢!枫国MM无疑是把我“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最大化的典型代表,她要是知道豌豆仙女最近成天跟家里的新沙发撮火较劲、为了减肥喝普洱一喝普洱就拉黑屎、看书看得一脑门子官司甚至扔书骂街,她一定不会认为这位“不食人间烟火”,相反,豌豆满身烟火气,浓得熏人……

可我挺开心,管他凡人与仙女,是真名士自风流!我就觉得人间烟火有意思,生活中处处充满乐趣,哪怕是烦恼和忧伤,也别有滋味。估计连仙女也是羡慕的,要不干吗要下凡,难道她们下凡仅仅就是为了到人间洗个澡么?:P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