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总是很开心  

2010-08-24 02:37:07|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哇哈哈哈,我终于可以在家上网了!——买了新电脑,新家又装好了宽带,于是于是……激动得内牛满面啊!
 
20号PP的最后一场演出,我带着慧慧去给她捧场,看到穿着演出服正式上台表演的PP,觉得这丫头又长大了不少,虽然身板依旧很瘦小。东方歌舞团的“《东方世纪行》世界风情音乐会”汇集了十来个国家风格迥异的民乐、歌曲与舞蹈,几乎每个节目都有一套极具当地特色的服装和几种乐器,所以PP不仅要司笛子,更要手持各种在我们看来稀奇古怪的乐器载歌载舞,看起来很有趣,而背后下的功夫则是巨大的。
 
散场之后趁着夏末的夜色回家,路过烤串儿摊子,见人家还没收摊,我和慧慧就又坐下来吃串儿,夜风拂来,真是惬意。
 
前天和妈妈去华联买东西的路上,见到地上有株连根拔起的花草被扔在路边,于是我们就捡了起来,仔细看看,原来是株小茉莉,颜色很鲜嫩,还带着花骨朵,很奇怪怎么就被人扔掉了,我们连商量都没商量就一致决定捡回家养养看——晚上叶子全都耷拉下来了,蔫儿得很厉害,我把它种在花盆里的时候真担心救不过来,一边浇水一边跟它说话,鼓励它好好加油,昨天下午再看它的时候,枝叶已经不再是软塌塌的垂着了,不少叶子都开始支楞起来,看到它活了,我觉得好开心!
 
当然最开心的事,还是要属亲爱的容若。他真是我的好人啊,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和最大的意义就是和他在一起,其他都如浮云了。我之前一阵子情绪起伏比较大,多半又有犯病的征兆,只是忍耐着没有发作,当然起因跟他也不无关系,可又不想再无理取闹,所以就一直自己调整。大概是我都这样了还跟他说对不起让他也觉得我实在可怜,好歹也是他身边挂名的女人总不好一点儿不管不顾吧……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当然除了照例谢谢容若谢谢老天爷,我更要感谢小福星同学,遇到他我真是太有福气了!哈哈!
 
最近是桃花势头猛还是怎么的,身边接踵而来的介绍对象的,把妈妈给乐的。可我不是直接推掉就是让人家先去搜索“纳兰性德  豌豆黄儿”了解我的“病史”(没有直接推掉是给介绍人面子,我对姐们儿们一向照顾),省的解释不清楚白白浪费彼此的时间和精力,慧慧让我能不能把纳兰先放一放先顾顾自己的事,结果惹得我正色道:他在我这里永远是第一位的,我可以什么都没有,甚至没有我自己,也不能没有他。我太明白我在世俗眼光下是个什么状况了,我真觉得自己玩自己的挺好,我可不想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新结识了西安的西岭雪姐姐,一个很可亲的大姐姐。虽然她的编辑身份让我一开始对她敬而远之,但是很快我就知道她跟陆续来找我谈出书的人不一样,尽管她也有她的“职业病”,但是并没有巧言如簧的或激将或劝诱,仅仅聊天而已。至少,她没有把我当成纯粹的“资源”,她是明白我和纳兰的感情的,尽管可能了解有限,但方向是对的,这就让我很放心了。我很喜欢她,而且似乎她对红楼有着极其特殊的感情,凡是有一好的人,都是值得交的人。
 
最后,看看我的小茉莉吧!多么鲜亮的小家伙啊~~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