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没盼头的十一月  

2011-11-15 20:56:31|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年四季里,我最不喜欢秋天;一年十二个月里,我最不喜欢十一月。我对十一月的定义是三个字:没盼头。

十一月对我而言,是一年当中唯一的既没假期又没福利的月份。一月有元旦有寒假;二月有春节有元宵节有寒假还有我生日;三月有三八妇女节虽然不放假但是单位一般都给女同胞发东西好歹有瓶子洗发水;四月有清明节;五月有劳动节;六月有端午节;七月八月都有暑假;九月有教师节有中秋节;十月有国庆黄金周;十二月是年末圣诞不算起码工会在这个月里都会发点儿福利,并且最后一天身边一定都在喜气洋洋的道新年快乐,然后结束一上午工作就开开心心回家过节了。只有十一月,神马都没有,别提感恩节这种一不放假二不发东西的狗屁节,有几个正经八百的中国人过这个节啊俺这种土包子更不在话下了。综上,叫我喜欢十一月是铁定不能够的。

今天正好十一月过半——最难熬的莫过于这个时间点了。往前说,国庆黄金周的闲在已经被整整五周的工作拖累得完全回想不起来了,往后说,要再过六个星期才能看到元旦曙光,是彻头彻尾的毫无盼头啊!并且伴随着冷空气大举南下,降温变天儿使得咽炎感冒发烧接踵而至……真心觉得老天爷安排十一月就是来磨练我生而为人的忍耐力的,还能有比十一月更让人讨厌的吗?!

在这个没盼头的月份里,吃饱穿暖,得过且过。

  评论这张
 
阅读(57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