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抽风节小记  

2011-02-15 10:33:13|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号的时候在豆瓣看到一个话题是关于情人节的大好消息,里面就一句话:“2月14日情人节那天如果你还单身着。。。那么你还有一个世界癫痫病日可以过”——百度了一下,还真是!于是就有了豌豆此生过的第一个“抽风节”。

这个节我是和慧慧一起过的,表姐妹搭伴儿抽风,喝小酒涮羊肉。其实我吃的并不多,但是毕竟是在减肥中,所以依旧引起了脆弱的肠胃系统的抗议,半夜里全都还了席,吐得我肝儿直颤,不过吐完了也就舒服了。这不是重点,重点还是过节,我们过得很哈皮。听说我们老姐有了新欢,反正她没跟我们一起抽风而是另有所约,慧慧也有了可以考虑一下哪怕是玩笑一下的对象,不过因为尚未明朗其人又远在他乡,慧慧还是选择跑来跟我一起抽风。我呢,我什么都没有,就只能抽风了,地道的生抽啊!

谁说我什么都没有?我一抽风就什么都有了!

即便是过情人节,我也收到了情人节礼物,慧慧给我带的巧克力不算,那是姐妹情深。情人节礼物当然应该是情人送的了,无论距离有多远,也会有所表示,即便是在另一个世界——注意了啊!豌豆开抽了啊——我家成大公子一本有正书局《纳兰饮水词侧帽词全稿》送了来,我有什么理由不欢喜呢?品相好得令人发指,让我十分犹豫,自己没准主意就请几位旧书界响当当的人物轮番帮我掌眼,基本上除了石印还是影印意见不同之外都认为没问题,后来又和注注兄在电话里多聊了聊,照例是得到了他的鼓励,注注兄真好!

有关石印影印,让我想起曾经有一次问冯老师这个是怎么看的,结果他跟我说看多了自然就会看了——什么人啊!现在好了,石印本的有正书局《纳兰饮水词侧帽词全稿》我有两本,这本到了我手里之后可以对比着来看,我倒要琢磨琢磨是怎么回事。MD,老娘天天对着你们,看死你们!(咬牙切齿状~~)

嗯,这个情人节礼物我非常喜欢,谢谢容若!谢谢老天爷!谢谢帮我掌眼的各位师友!谢谢!

继续抽风。有关婚姻问题,慧慧问我就不打算有点儿动静么,这要是别人问我可能会有抵触情绪,但是她问我还是可以心平气和的表达自己真实想法的。好吧,其实没有是我活该——自己不想有啊。“我谁都看不上”虽然是被逼出来的话,可也未必不是实情,到目前为止,我能看上的大概就是远在天边的梦中情人了,然而,他老人家充其量是有可能知道我(理论上是这样的,他一定知道纳兰,知道纳兰就很有可能知道我,并且他身边的朋友有人是知道我的,这个我知道),并且我根本不打算见他老人家——老人家这岁数真是不能看了,那一脸的褶子啊!我不希望破坏梦中他完美的形象,我估计我接受不了这么残酷的现实,“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唉,现在只能衷心祝愿我的梦中情人快点儿给我找个梦中情敌,让我也好死了这条心,别老惦记着了。您说您老人家一大把年纪也不结婚您想什么呢!我还有个纳兰当借口,您的借口是神马啊是神马?

其他的人,都是哥们儿,很好的朋友,我一点儿也不打算和哥们儿有什么更进一步的发展,而且如果谁有什么想法让我知道了,那就连朋友也不要做了——你们都是知道豌豆的脾气的,热乎的时候一家亲怎么着都成,冷血起来企鹅也能冻死八回。我开玩笑跟慧慧说,身边真是没有让我动心的,一个也没有,连已婚的都算上,能让我纠结一下自己是否冲破道德底线当个小三儿呢,连这样的也没有一个——三儿你?我靠。再说我也三十一了,就算当小三儿估计也得给那离退休老干部当三儿了吧?那可比我梦中情人脸上的褶子还多啊,沟壑纵横的,亲他我打哪儿下嘴呢?(此处应当有掌声,豌豆说单口相声呢!)

慧慧直摇头,一个劲儿说如果、或许、可能、万一……我没那么多如果、或许、可能、万一,姐姐我是只要过好今儿,连明儿都不想的人。

抽风节就是我们姐妹二人在吃喝闲扯中度过的,晚上听音乐频道的维也纳爱乐美泉宫音乐会,之后铺床睡觉。

抽风节过了,回归正常中。骗钱进入最后阶段,还有两天,今天应该能拿到钱!我真是very开心啊!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39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