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一波刚平,一波又起  

2011-12-09 18:52:13|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海传销的骗局刚刚落幕,爸爸马上又掉进了纪念币收藏的陷阱。所谓伦敦奥运会的纪念币,某文化公司卖两千多一套,妈妈下班火急火燎给我打电话,说爸爸没跟任何人商量今天下午就跑去交订金了。

我于是电话跟爸爸沟通了将近一个小时,嘴巴都说酸了。爸爸太混蛋了,我摆事实讲道理他说不过我,说不出理来竟然嚷嚷着“我就乐意上这个当不可以吗!”——那种自以为是的嘴脸隔着电话我都能清楚的看到,气的我厉声道:“您听听自己说的是什么混账话!”妈妈根本拦不住爸爸,她要拦得住也不可能求助于我了,所以我忍下一口气,继续苦口婆心的劝……最后总算把他给人家送钱的念头先暂时拦住了,我说那二百块钱的订金不退就当交学费吧,再来电话让他们直接打给我。

挂上电话真是又气又恨又无奈,我今天的好心情全因为这件事儿而变糟了。有多少值得一说值得一记的,也都没心情动笔了。

  评论这张
 
阅读(42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