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妆台香蜡樱桃花  

2011-03-04 00:33:15|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周五没有课,所以第一周的工作到周四就告一段落可以歇歇了,工作很劳累,心情很愉快。

虽然周一经历了晕倒的事,不过后来就没事儿了,周二周三全天的课也没有再出问题。分校的学生全部用惊艳的眼光来看我,前两个班在上课的头十分钟一直安静不下来,女生们七嘴八舌的问我怎么减的肥,还说我看起来好漂亮。到了第三个班,也是我最熟的班,照例还是这样,我干脆直接问:“我瘦了吧?”“是——!”孩子们大声齐答。“我漂亮了吧?”“是——!”更大声的齐答。我就笑,煞有介事的拱手道谢,大家一起笑做一团。比起新接的班,老班配合度更高讲课更舒服,虽然大兴的课比较多,却并不费力。只是回家路上就不成了,呵欠连天的,毕竟和假期的清闲反差太大,觉得好累,以致连八点都不到就早早上床睡觉了。

周四夏天妹妹的明信片终于姗姗而来,早上刚到学校门口就被传达室阿姨拉住,和明信片一天到的还有台版的《清词名家论集》。上午两节课之后因为没带手机,一直担心当当和卓越送货上门联系不上,于是中午赶回家取手机。果然取对了——下午就接到高尚的电话,说她早下班约我一起去喝下午茶。

我本以为在高尚的宝宝出世之前我们见不到面了,却没想到她这样喜欢出来,我下课也早,欣然前往。只可惜老曹的妈妈前些日子住院,她要回娘家不能跟我们一起聚了。高尚给我带了礼物,一个樱桃花香味的熏香蜡烛。我正好因为假期的外快而小小的富裕了一把,于是请她喝茶兼晚饭。再没有什么比和好朋友一起更让我觉得开心的了,其间还接到心玫的短信,关心我周一晕倒的事儿,让我减肥莫忘健康最重要……这几天无论是网上还是手机,经常会收到提醒我注意身体的消息,哈哈,谢谢大家的关心,豌豆一定注意哈!

和高尚畅聊了一晚上,我们都过着平凡而快乐的生活,无论工作和考试、家庭和孩子、减肥和保养、朋友和圈子、梦境和未来……一切都那么美好,活在现实中的她和活在理想中的我,如此调和的面对面的说着笑着,我们是十六年的挚友啊,我们也会是一辈子的挚友。一直聊到高尚老公来接她回家,崇文门大街上流光溢彩,夜色正好。吹面不寒杨柳风,空气中已经可以嗅到春天的味道,我最喜欢的季节来临了!和高尚一边继续聊天儿一边慢慢的走着,慢慢的走在越来越浓郁的春天的气息中。

把高尚送上她老公的车,我到磁器口坐614,车很空,我坐在靠窗子的位子上,眼前是繁华的东单、肃穆的人艺、高大的景山、琳琅的西四……我听着MP3抱着熏香蜡烛,望着变幻的街景,内心生发出无限的喜悦,抑制不住的笑靥如花。到家烧水洗澡,之后用杏仁蜜滋润全身,然后仔细的把十个手指涂上石榴红的指甲油,点上蜡烛,沐浴在樱桃花香之中开始写日志。把香蜡放到妆台之上,香甜的味道真是如高尚所说,闻起来浑身充满了幸福感。

我真是太喜欢现在的每时每刻了,每时每刻都要一直这样爱自己!:)

妆台香蜡樱桃花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