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布朗兄的信和其他开心事  

2011-04-19 01:39:38|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哈哈哈哈,有些事儿就是不禁念叨,一念叨它就怕了,乖乖向我投降,中国邮政便属此类。上回给弗儿寄古琴小册页就被我生生念叨着辗转三个来星期终于到了她手里,这回布朗兄的信也是如此,我每天都念叨到底把老天爷念叨烦了,于是他对邮局说你们赶紧的!邮局就赶紧的了。

周一早上的路况一向糟糕,怕迟到早上比以前提早十分钟出门,果然就宽裕出了买早饭的时间和取包裹的时间。传达室大爷给我拿出包裹之后,还有信和明信片——都是这个周末到的。我一翻,果然布朗兄的信就在其中,我就高高兴兴抱着它们蹦蹦跳跳回了办公室,连迎面的大风似乎也一下变得柔和起来了。还说呢,周六周日全在刮大风——本来和葭一约着再去文华殿继续玩赏海棠呢,全叫这刮起来没完的破风给搅黄了,赔我的闲情雅兴啊,你个没眼力价的家伙!扫兴的同时又庆幸,得亏周五没有犯懒,否则肯定又要错过这一季的海棠,只能明年再见了。

继续说信。我是因为高尚生孩子的事儿很郁闷于是想给布朗兄写信的,而布朗兄在回信里就我“长不大”的问题解劝了我一番。在我看来甚为恐惧的事儿到了他嘴里却成了特轻松甚至很好玩儿的事儿,这实在很对我的脾气,另外给他写信的时候钤了名章,所以他回信的时候也钤了他的名章,嘿嘿!落款钤名章神马的就是提神啊,白纸黑字加上一枚小红印——真好看!

上个星期的几个工作日里有点儿伤风因此除了上课依然神采奕奕之外精神都不太好,周末就没事儿了,地坛逛书市、参观科技馆、文华殿赏花没一样耽误的,一说和朋友们出去玩儿或者聚会吃饭就跟打了鸡血似的,亢奋得不行。大概老天爷也来祝贺我贵体大安,所以这礼拜一上来就安排了许多让我开心的事儿,早该到的应该到的一齐都到了:布朗的兄的信首当其冲,还有fancy的信和小鱼儿的明信片,以及那本曾经震惊过我的《饮水词集》。上得网来,惊讶的看到豆瓣上一个叫“快乐的小仙女”的新注册ID加我好友,再一看所在城市是厦门,我就猜到这应该就是“小仙仙爱美丽”了,不过还是小心翼翼的问了一下——果然是她!最近在我的带动下,不光我的同事,连妈妈的同事也加入了国货美妆的行列,我去小仙女家帮她们下单,光谢馥春的香囊就一下订了七个,我成天挂身上于是便勾起了大家的兴趣,看看,活广告的作用多大啊!真高兴见到小仙女来豆瓣安营扎寨,虽然可能生意忙不会像我这么频繁的上,但是看到她就觉得特别开心,我前些天在豆瓣上写了篇《国货美妆心得》,就有关注我的人叫我“达人”——我不过是刚刚开始全面尝试算什么达人啊,小仙女才是真正的国货美妆达人呢!希望以后看到她多多推荐好用的产品~~:)

卓越和当当先后来送书,纳兰的垃圾书扔书柜下头了事不值一提,新买了邓云乡《旧京散记》张恨水《绿了芭蕉》茅盾《雾中偶记》三本集子,和以前买的一个系列的朱家溍《什刹海梦忆》放归一处。现代文坛里除了老舍先生,我还喜欢茅盾——沈先生不仅文好,而且字好,字好的男人魅力大啊,字如其人人如字啊,啊哈哈哈……花痴泛滥ING啦~~

风大也懒得去超市,冰箱里弹尽粮绝连速冻饺子都木有了只剩了仨鸡蛋,加上锅里一口剩饭——蛋炒饭很美味。找吃的时候发现搬家搬过来的青梅酒还没怎么喝,于是拿了出来,这青梅酒直接喝味道好怪好酸的,兑上凉白开又放了一大把冰糖,就变得很好喝了。在网上帮爸爸订购麦芽糖的时候买了一瓶桂花酱,我打算做冰碗儿的时候用。冰碗儿是什么知道吗?嘿嘿,自己百度一下吧!“六月炎威暑气蒸,擎来一碗水晶冰。碧荷衬出清新果,顿觉清凉五内生。”虽然一般配料里并没有写桂花,但就我吃过的,还是在糖水里放桂花味道更香甜更美味。夏天快快来吧!

在PP的推荐下看了迪士尼的《长发公主》,我实在太喜欢MAX了——迪士尼的动画似乎从来都是配角更可爱,这回也一样,MAX是一匹多么了不起多么会卖萌的马啊!哈哈哈哈!另外就是音乐,特别好听!:)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