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我谁也看不上  

2011-05-31 02:55:30|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就嫁人这个问题,高尚问我是不是不打算嫁了。

因为她问所以我直说:差不多,我谁也看不上。

高尚最大的好处,就是从来不用一般人的思路来劝我现实点儿,这个世界从来不缺现实的人,但不代表是个人就必须现实,对吧?我就是那不现实的人,我一辈子都不会现实的,谁要现实谁自己现实去,少来规劝我——劳驾请过好自己的日子吧!别狗拿耗子了,咱不领情的。我发现有许多人真是很可笑,明明自己的日子过得平庸无聊却特别喜欢操心别人的事儿,到底什么是幸福什么是生活各人有各人的定义,不是你这么想全天下的人就都这么想的,不是你结婚生子全天下的人就都要结婚生子,你觉得好你自己来,不必非让别人也跟你一样——这是另一种自以为是的表现,主要集中表现在中老年妇女群体里。我不能说她们没脑子,我其实挺想说她们闲得蛋疼,可又一想,这样也不行,她们没蛋。

同事问我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她们好帮我介绍。

我说你们别给我介绍了,真的,我谁也看不上。

我非常明白同事们的好意,并且我很清楚她们这样做完全是因为她们喜欢我,她们的确喜欢我,我经常能从正面侧面各种面听到对我的夸奖,认为我是个好姑娘,一等一的好姑娘,甚至有年岁大的老师说如果能娶我做媳妇那可真是没挑儿了,看来我在其眼中是相当完美了。可是你们不想想,为什么这么好的姑娘她不嫁人呢?这么好的姑娘能没人惦记么?这么好的姑娘眼光能低得了么——要是能低得了她不早嫁了么!同事们有明眼的就说我之所以嫁不出去原因完全在我自己身上,没错!就在我自己身上,咱不是没人要,而是我不跟。其实我真没觉得自己的眼光高到哪儿去,连妈妈也同意这点,她说我的眼光不能说高应该说怪,根本不是从常识常理出发的眼光,我到底看的是什么旁人很难做判断。

我现在承受着压力,来自外界的和来自自身的。

可是我扛压系数超级高,就因为我谁也看不上。

即便压力再大,结婚毕竟是两个人的事儿,可我一直自己一个人,那么无论怎么压我也都是白压,我是不会屈服于压力将就凑合找个男人的,我宁愿死也不会委屈自己,这句话请所有人都记住了。若有一天,我喜欢一个人超过喜欢自己,为了他我可以贡献自己,那么大概我就可以嫁了。但是这个可能性谁也说不好,老天爷也很含糊到底天底下有没有这么一个人。这个人如果不出现,我是不会去找的,我不会为结婚而结婚,除非我遇到了,自然而然想到跟他一起过日子,那么才会有结婚这么一码事儿。好吧我们虽然不知道天底下有没有,但是都知道天上有,尽管我为了他可以时常抽风,可总不至于真抽风到抱着他的牌位举行婚礼的地步,再说民政局大概是不肯给这种情况发个结婚证的,对不对?

到底什么样的人我能看上自己也说不好,呵呵。

随便怎么说都成吧,反正现在,我谁也看不上。

  评论这张
 
阅读(48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