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第一  

2011-06-17 23:21:10|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祖国处处唱红歌啊有木有!!!!!大学去年就组织了一回,今年更加隆重。去年红歌赛附中合唱队空手套白狼得了银奖,我写的欢乐日志里面提到了(http://wdhlst.blog.163.com/blog/static/146876552201052811376277/)。今年的红歌赛我们也精神抖擞的积极参加,更是空手套白狼了——一共加起来练了不到五个小时:周二、周三、周四连着三个中午每回排练一个来钟头,周五下午正式比赛提前一个半小时走了下场,就赛上了。和去年的安排一样,附中合唱队最后一个上台,结果比去年成绩还好,去年拿了个银奖,这回拿了个第一!实力就这么强悍这么牛逼!

我照例很兴奋很欢乐!发现我们参赛的两首歌我一点儿都不走调唱的非常好,一个是《为了谁》,一个是《游击队之歌》,前者抒情,后者有力,配合张老师的指挥,大家都能将情绪把握得特别到位。《游击队之歌》有五个队都唱,然而比起那些在合唱中加伴舞还统一服装(有的服装真是好看铁定不便宜)的玩儿花活的队伍,我们是真正体现了“没有吃、没有穿”:一人一件10块钱印着附中LOGO的白色大背心,一个校徽别在胸前,就没了,乱七八糟颜色的仔裤和更加乱七八糟颜色款式的鞋,12支参赛队伍属我们形象最寒酸,MS去年也是这样==||||||。可咱不是比谁穿的好对不对?咱比的是谁唱的好!那帮有气无力的“神枪手”整个一没睡醒情等着挨枪子儿,“飞行军”还没上天呢就得让敌人给轰烂了,看看我们的队伍!啊切!那干劲儿那精气神那斗志昂扬!一比立马见高低——我们才是拼到底,我们必须拿第一!

去年心里没底,看人家穿得好有排场就发憷了,这回心里有底,排练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出来很带劲声势不同凡响,所以比赛时候台上一支队伍一支队伍的唱,我们底下就窃窃私语这个不成不成,那个不行不行,比咱差远啦!后来大家唱完之后还没出成绩呢,队员们就纷纷议论说第一肯定是咱的——果不其然就是咱的!除了第一,照例把最佳组织奖也给拿了回来,然后套着白狼得胜而归的乌央央一大帮人,一边说笑着一边乘着大巴回了附中。

附中合唱队真的非常棒!去年我就这么说过,今年更要这么说:作为合唱队的一份子,俺真的很骄傲!!!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