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六月底  

2011-06-28 01:17:58|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月底了,进入期末阶段,忙乱是一定的,当然开心事儿也不断。比如PP回京之后我们碰面,她身体在恢复精神也不错还开始练习瑜伽;这个星期师妹小耿MM住我家,我们一起看“非诚勿扰”笑得东倒西歪;瓜瓜随单位培训来北京,兄弟这么久终于可以见到活人了;周日科里刚刚组织了去白虎涧,能够出去玩儿总是感觉特兴奋;淘宝上买了又便宜又好看的草编包,还有订的书陆续也都到了……

欠的事儿也很多。比如到现在也没工夫去看高尚和希希,给她们买的席子和童话故事书只能转交;我已经有两个星期没能回旧家看小福和小黑了,小黑大概还好,小福一定会非常想我的;上个月答应多伦多大学中文刊物的小编辑写篇纳兰的文章六月底交稿,可今儿都28号了还一字儿没写呢;给小玉买的果脯和信也没顾上寄,答应卡车和fancy的书签儿也都没有寄……

另外自然也有烦心事儿,比如继续会做这样的梦——梦到面临考试却什么都不会,真是睡个觉都不让人睡踏实;帮韩姐姐的朋友牵线儿做媒,不光没做成媒反而又被各种嚼舌头又成了箭靶子;纳兰性德吧每况愈下,垃圾书泛滥导致人员水准低下各种天雷滚滚让人无可奈何……

开心事儿继续,欠的事儿快还,烦心事儿忘掉。就这样吧!

期待七月,期待暑假,回旧家和小福一起天天睡到自然醒!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