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端午  

2011-06-06 23:25:34|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鲤鱼说:生活应该是,当我们想到明天,或许会感到疲惫;当我们想到一个月后的生活,应该感到充满斗志;当我们幻想一年后的生活时,应该感到欢乐并充满希望!!!我回道:呃……我是从明天到一年后全然傻乐ING~~

在我脑子缺根弦儿的时候,我通常都是这样的状态。只要我不胡思乱想,我就是天底下最快乐的人,没有之一,嘿嘿嘿嘿!自然是浮躁的了,我喜欢我是安静的,然而安静下来只是一种理想状态,如果一直安静着,那便不是我。到处蹦跶到处玩耍到处混吃混喝没正形,怎么开心怎么来,最好了!↖(^o^)↗

端午回旧家和爸爸妈妈、小福小黑一起过节,吃粽子!我爱豆沙馅儿!单位发了礼盒装的粽子,可我还是喜欢吃家里人包的,姥姥家今年是舅妈领头儿做了好多,挨家分送。妈妈这回买的樱桃比上回买的甜呢,我干脆当晚饭了;还有桑葚,今年夏天我还是第一次吃,手指头照例被染成了紫黑色。我心血来潮找出一些漂亮的碎布头,张罗着去中药店买做香包用的材料,从网上抄了几个配方,大致包含白芷、丁香、苍术、佩兰、艾叶、冰片、藿香、陈皮、薄荷、甘松、川芎等等,看得我眼花缭乱的——不过到底没做成,因为我下午抱着小福看电视结果睡着了,等明年五月节再说吧,晚上起来和小黑在屋里追跑打闹玩儿得不亦乐乎……浮躁啊各种浮躁!谁冲我泼点儿雄黄酒吧,一准儿就消停了!啊哈哈!

小玉在她的日志里写了她以前过端午节的一些事儿,小默默就说她对端午的印象就只有粽子,惹来我和小玉两个当姐姐的一阵跟她介绍端午的传统其实还有许多“节目”,不过我觉得自己再怎么介绍怕也说不太清楚,干脆直接叫小默默去看《四世同堂》——端午和夏天的京城有多可爱,主要集中在38章和41章的开篇:

38章:http://book.yunduan.cn/reader/1844178/1844217

41章:http://book.yunduan.cn/reader/1844178/1844220

这个端午过得很HAPPY!:)

端午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