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病中那更堪惆怅  

2011-09-16 07:26:16|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冒严重了,先是发烧,紧接着最薄弱的嗓子又一次成为了炮灰,已经两天说不出话了,虽然咳嗽不算多,却在临睡前最猛。另外就是我的作风——按理上课一定要说话,连话都说不出来还上什么课啊,一天六节课却鼓着破锣嗓子照讲不误,还带着学生“品”起了词;在大兴分校中午照例去川菜馆吃我最爱的小炒木耳,江老师说你嗓子这样了你还吃这么辣的,我连比划带气声的表示自己是“以毒攻毒”……反正它会好的,我就不信这么着它就不给我好了!哼!

只是生病的确没精神,说不出话便格外的安静,连自言自语都省了。我喜欢我是安静的,但是我不喜欢这么难受——感冒的所有症状一个不落全有,尤其昨天晚上真是把我给难受死了,浑身别扭!连带今天早上不到六点就醒了,自然醒醒这么早很见鬼是不是?没错我是被难受醒的。幸好今儿没课,我要在家好好呆着。想给谁写个信,可是转念自己不能把感冒病菌寄给人家啊于是作罢;想在网上找人聊天,一看这么早估计上班的都在路上呢也作罢;想着想着自然想到纳兰,脑子里冒出一句“病中那更堪惆怅”,于是感叹纳兰的词句真贴切,后来怎么也想不起这是他哪首,往下一句“相思梦入红罗帐”猛然才发觉这是我自己的词!哇塞,要是这都能跟他的混了,你说我能不自恋么真是……

继续看书。这两天挺逗的,电脑、手机、纸书来回倒着看。电脑上看《极道鲜师》,因为踹飞了水课长被他总结了一句“极道鲜师啊”我就找来看了,以前大概听说过这漫画的内容但是没看过,电脑上看有些费眼睛,我看到第三本了;手机上看《京华烟云》,我对电视上乱改编的内容很反感,体仁和荪亚合二为一的做法真是哭笑不得,而原著上我并不太喜欢木兰,木兰太要强了,倒是她妹妹莫愁的性格是我认为的女人中的上上等;纸书看《从平城到洛阳》,还是水课长问学习进度时我才想起除了刚买来的时候看了一些后来一直没看,赶紧补过,我真不能算个好学生啊!

早饭煮了一大碗鸡蛋面,要照顾好自己。感冒什么的总会好的,再忍耐一下吧!:)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