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下山  

2011-09-09 00:52:14|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终于知道2月里左眼下面那条纵向细纹的成因了:在我与之斗争了半年之后,同样在左眼下面,弧线的另一条细纹出现了——这两条细纹正好勾勒出了我的下眼睑。也就是说,是因为下眼睑在下垂,导致皮肤受到拉扯而变形,从而产生了细纹。人老先从眼睛老,果然。

最近我每天睡醒照镜子的时候,两只眼睛的下眼睑处都有很明显的一道弧形细纹,不过洗脸之后慢慢就消失了,我还以为是我睡觉不老实给压出来的,直到左眼这边的弧形细纹再也消失不掉的时候,我才恍然大悟。并且迅速的,第三条细纹紧接着出现了,同样在左眼的下眼睑位置。当然这三条细纹非常浅,PP和我面对面吃饭说她根本就看不到,后来她贴近我的脸,鼻尖对鼻尖,瞪着眼睛看了半天才终于看到了我说的那三条细纹。而我每天对着镜子,每天都看得清清楚楚,心里更是明明白白——我度过了鼎盛期,开始下山了。

右眼显然还没有太多麻烦,右眼下眼睑的那条弧形细纹还会消失没有定型,尽管状况不会好多久。左眼的这三条细纹,眼霜已经起不到太大作用了,我无论从什么角度都可以看到它们,于是我想到了其他的眼贴膜,搜索了一下“可贝尔眼纹消”,得到的结果远不如广告里宣传的那么有效……现在我必须要面对的,是越来越多的细纹,变成越来越明显的皱纹,根本不可能阻止它们。好吧,我可能过度敏感了,毕竟这三条细纹旁人根本看不到。只是不想自欺欺人,自己每天都能看到嘛!

已经做了很长时间的精神准备了,告诫自己不怕不怕!我知道,岁月在我身上留下的,绝不仅仅是皱纹。要从积极的角度看问题,也就没有问题了。放轻松放轻松,既然下山,起码得舒舒服服开开心心的下山才对,拉着心玫去看戏就很舒服,约PP和老曹吃饭就很开心……下山就下山吧,咱hold住!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