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冰糖梨水  

2011-10-04 23:19:35|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了两晚上时间,总算做通了爸爸的工作。暗自庆幸自己当老师没事儿就做学生思想工作,又在纳兰圈子里当了好几年的知心大姐姐,实在太善于与人沟通了(我自恋从来都是有充分理由的,切~~),何况是我爹,脾气秉性再熟悉不过了。事情摆平了,汇报给妈妈,妈妈如释重负,喜笑颜开。听我说话说到最后嗓子开始沙哑起来,爸爸就去给我煮了冰糖梨水,说对嗓子好,当老师就得注意保护嗓子……SO,再大的事儿也是人民内部矛盾,其乐融融永远是幸福家庭的主旋律,各位关心豌豆的朋友也不必多担心啦!啊哈哈!

因为大姑十一来探亲,九月初十那天要给奶奶过八十大寿,所以全家人分配工作之后一起出洞。我负责蛋糕,妈妈负责买奶奶爱吃的丰泽园的豆包儿,爸爸负责烧两个好菜带到奶奶家,剩下的就全听大姑安排了。奶奶跟我一个属相,属羊,所以我在淘宝订了个小羊的玩意儿给奶奶做礼物——奶奶一辈子不好吃不好穿可以说无欲无求什么都不好,可只要是儿孙送的小东西她都喜欢得不得了——中秋的时候我送她谢馥春的香包,把她高兴的呀,笑得像个孩子。

放假这两天都在旧家混吃混睡,闲极无聊把《步步惊心》的电子书看完了,结论依旧是我一贯的态度:打死不入帝王家。不明白干嘛那么多人看了电视剧和小说都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有什么好哭的呢?我看完之后唯一的感觉就是爱情这个东西实在很不可靠,凭你穿越到哪儿一样不可靠,我的冷血又再次占了上风,小说里面塑造的男人全都感情用事,没一个我看得上眼的,真不知道怎么会培养出那么多带数字的阿哥粉来。至于女主,怎么说呢,我不喜欢脑子不清楚的女人,嗯。最好玩儿的是小河讲:疯狂MM看步步惊心看疯了,她老公也疯了——没事被老婆抱着叫四阿哥,有一天晚上实在受不了了,说:老婆,睡吧,四阿哥都睡了……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除此就是和小福小黑一起各种追跑打闹闷头睡觉,然后一起晒太阳。看我们李小福多酷啊是吧?

冰糖梨水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