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吧刊倒计时  

2012-01-17 23:58:53|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几天非常暴躁——我觉得如果不压住自己的坏脾气,早晚我得死在这上面。在纳兰性德吧更是没有丝毫的耐心,几乎没有一句话不是横着出来的,用词之尖刻,态度之恶劣,这些年来少有。虽然我从不屑于和稀泥,但是既然在其位,说话还是要尽量有点儿可亲的感脚,至少不能刺刀相向,朋友们大概不至于误会但是新人可就未必了,尤其那种拿无知当个性的,或者特把自己当回事儿的,不搭理就好何必出口伤人呢,就算搭理他是给他脸那也得他要这个脸吧……看出豌豆的问题了么?嗯,就是这样,这都算好听的了,如果不是自己拦着自己,我能说出更难听的来——真恐怖是不是?已经好多天了啊,摊手~~

我觉得得给自己找点儿事儿做,用以分散精力,至少减弱恶毒。于是首当其冲的便是吧刊。做吧刊的试刊,霏霖还好意思问我吧刊的事儿,可恶的就是这帮人全都没有给我稿子,难道空手套白狼?更可恶的她竟然说是因为我没有催稿——娘的!我骂死你们!!!一群废物点心都特么给我滚!!!

大不了自己做好了我怕你们啊真是!在豆瓣上请青简帮忙出图片,她让我尽管选用就是,还说如果需要大图可以另传给我——看看人家!什么叫好人什么叫自己人啊!至于文字部分和史料部分,姐姐那一柜子纳兰和一箱子论文当它们只占地方不出东西么?一宿五千字的论文底子还应付不了小小的十几页试刊么?更何况不过也就是十几页的PPT罢了。于是,作为试刊,可以说,就看豌豆的了。

把吧刊试刊发布时间调整到2012年1月19日0点0分,没错,距离这个时间只剩下二十四个小时了,这样才有紧张感才好玩儿嘛!OK,干活去!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