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拜大年  

2012-01-23 16:05:56|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辛卯年的最后一天晚上,照例是爸爸妈妈带着小黑去姥姥家包饺子,我抱着小福看春晚,今年还加入了手机上网刷豆瓣跟友邻全程评论春晚的环节,看的那叫一欢乐,聊的那叫一哈皮!好吧,我一个节目都没落下,但是看完之后印象最清晰的只有在最最开头走了个过场华丽丽打了个酱油的冯绍峰。最早知道这孩子是《荆轲传奇》里的太子丹的剧照,当时觉得很正点嘛;让他火起来的《宫》我也看了,可能因为剧情实在太狗血了所以光顾着看笑话了没觉得他怎么帅;而今春晚这酱油一打,矮油我擦惊艳了啊!

好吧,不多说春晚了,被各种基情笼罩下的龙年春晚亮点实在多,连我等不腐的观众都不由得被熏陶得走歪了路。不过作为一个外貌协会钻石VIP的花痴,我还是以养眼的角度来欣赏。从酱油冯开始,王力宏、陈坤、费翔……然后看看穿着紧身衣的舞蹈演员们的好身材,怪阿姨就是这样的品味啊莫见怪!一提帅哥儿就把持不住真是俺一大致命弱点啊……啧啧!

零点过后,鞭炮声小了之后爸爸妈妈就带着小黑从姥姥家回来,给我带回了饺子。这两天一直胃疼,我这个倒霉的胃是跟大姨妈约好了一起来给我捣乱来的。也不怎么特别疼,过一会儿疼那么一下,似乎只是提醒我它的存在。可恶就可恶在,姨妈疼吧它不疼,姨妈不疼了它来劲了,这俩倒班来折腾!姨妈毕竟能量有限,开始慢慢撤离,可胃它不走啊,不走也不好啊,还不紧不慢的过一会儿疼一下,我吃不吃东西吃什么东西都丝毫不妨碍它疼,似乎都跟它没关系一样。这真是我的胃么?难道是幻觉~~

大年初一的一大早,全家都在睡梦中,竟然有人来敲门。一问,邮局的!哇塞正月初一邮局都不休息?邮递员真是辛苦啦!拜年拜年!一个包裹,是我前天买的吉林文史的小小口袋书《纳兰性德词选》——壬辰年我收到的第一本书。好袖珍,多小呢?一块软糖包装那么大!我惊讶于邮局过年的邮寄速度,21号下午寄出,23号一早收到,就算都是在北京可毕竟垮着一个春节的节点啊,不由得又把这个原由归结到他了:谢谢亲爱的容若,谢谢你的春节礼物!:)

啊哈哈,过年啦,欢欢喜喜拜大年!豌豆恭祝容若和所有朋友新春快乐!吉祥如意!吃糖吃糖……

拜大年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