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一万只草泥马  

2012-11-08 12:23:51|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小溪拉住我跟我说书记和大学的书记约好了,最近就要找我——我靠,当时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我颤音儿的问找我干嘛?小溪笑眯眯的说大学的书记是学古典文学的,对纳兰性德很有兴趣,咱们书记不是早就跟你提过想听你讲讲纳兰么,所以就一起了,而且还知道你酒量很好,大学那边书记也喜欢喝点儿,估计就一边喝一边聊了——我靠,刚刚奔腾而过的一万只草泥马又他妈奔回来了……

我收留了这一万只草泥马,带着它们在办公室放牧,它们低头吃草而我低头思量。五月招生考试的时候书记的确跟我说过想听我讲纳兰的事儿,我当时嗯着啊着然后就一直躲着书记,因为书记的办公室就在女厕所斜对面,我去上厕所很容易碰到,为了躲他我都直接下楼去一层上厕所,心想书记一忙八成就忘了。然而不惜爬楼上厕所结果我还是没躲过去,不光没躲过去书记,现在还变本加厉连大学的书记都饶上了;本来我觉得跟书记身边呆着就很不自在,现在还变本加厉的要喝上两口,还跟俩书记喝两口——我靠,刚还吃草的一万只草泥马转着圈儿的奔腾起来了……

我跟着转圈儿奔腾的一万只草泥马一起转着圈儿的奔腾着,我靠!这日子真尼玛没法过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7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