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病了  

2012-04-25 00:55:54|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礼拜都在生病。

18号晚上的一场春雨,伴着春雷下得真欢实,第二天我就因为着凉光荣病倒了,到了20号下午逐渐严重,感冒发烧一齐袭来,导致周五周六两天都卧床不起,最难受的时候每一分钟都觉得是煎熬,喘不过来气,头昏眼花,浑身哪儿都疼……那两天妈妈没到新家来,我就一个人躺在床上,从白天躺到晚上,除了有限的爬起来吃药和上厕所,一直昏睡然后醒来然后再昏睡就这么整整躺了两天。

在清醒的时候就用手机上网删除纳兰性德吧里的垃圾广告帖,其实从17号就开始出现这类帖子,18号情况变得厉害起来,我去庙会还得一直同时和霏霖轮换着盯在网上,而我病重的那两天正是垃圾广告帖最猖狂的时候,频率甚至达到每七八分钟就一个的程度,我就删啊删啊不停的删,药劲儿上来盯不住了就短信给霏霖让她帮我盯会儿,那点儿有限的精力全部放在了贴吧的维护也没有再顾及别的,连豆瓣都上得少了。

昨天感觉好些了,而且百度也着手整治那些烦人的帖子,总算让人不必时时刻刻都得盯在那儿了,转道去草露陌花跟他念叨:“我觉得你真的应该再奖励我点儿什么,因为除了昏睡,只要清醒的时候我都守在纳兰性德吧,跟垃圾广告做斗争——这真是这两天除了生病之外我唯一做的事了。”结果我头天刚念叨完,第二天奖励就到了——四部备要本《纳兰词》,这书我很早就有了,但我想要个复本,于是现在他就奖励给我了。没错我照例是要谢谢他的:“你对我好我知道!”并且再强调一下我还没进精神病院呢。

谷雨前后的天气都很糟,阴晴不定,还不时就下雨。今天几乎下了一整天的雨,上午因为药劲儿的关系身体非常虚,下午才逐渐有了起色——我知道我会越来越好的,都病了快一礼拜了没理由不好。然后我得表扬自己:自己生病自己扛,不用别人照顾。现在要趁着年纪不算太大来培养自己的扛病能力,既然选择一个人过日子,那么日子多艰苦也得自己扛住了,扛不住再怎么样也是俩字儿:活该!

要做个坚强的人,好好活下去,一个人,好好活下去。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