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暑期韩国行(预备时)  

2012-07-18 01:15:55|  分类: 行走天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期韩国行(预备时)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俺现在在慧慧家,啊哈哈,再过不到十个小时我就要和妈妈、老曹、老曹妈妈一起,登上飞机跟团去韩国旅游了,五天时间逛逛首尔看看济州岛,这可是我这辈子头一回出国啊!最近几天闲来没事儿就上网浏览了解一下韩国,当然对韩国最直观的印象全部来自韩剧,于是乎重温了一下《我叫金三顺》的部分剧集,啊哈哈,三顺太逗了!要是我这趟韩国行也能够遇到像玄彬那样的货色来一场异国艳遇就好了,嗯,我不介意那张帅脸是不是整的啦。话说,真是越老越不尊了,现在一看到帅哥儿就流哈喇子得用袖子抹好几下才能擦干净啊这可肿么办!我成了个老色鬼,还是个老色女鬼……

因为慧慧家就在首都机场附近,所以为了赶飞机方便我和妈妈头天就住了过来,现在她们酣然入梦而我还守着电脑噼里啪啦(话说慧慧家的电脑屏幕好大,显示也设置成大字体,看着好爽)。

其实我和老曹更想去日本来着,我们都不在乎什么辐射不辐射的,但是因为我俩都要带着娘亲,日本的费用好贵的说,并且出团的安排都不太令人满意,最后还是选择了韩国,比日本费用便宜一半,而且毕竟看了那么多韩剧,即便对棒子多少有些无语,还是想亲身走走看看。我总以为,无论是何种文化哪个国家,世界之大,多见识多了解一些总没有坏处嘛,也算丰富了人生没有白来这世上一遭呀!SO——

718,思密达!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1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