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孔网第一次投诉  

2012-07-28 02:55: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03年开始混孔夫子,至今已经九年多了。尽管改版之后就不去社区了,但也还是经常溜达,查看有关纳兰的书籍。在孔网认识了许多非常好的书友,网上网下成为了朋友,不但让我开阔了眼界,而且义气得每每让我感激涕零,所以这么多年来孔网虽然越来越杂每况愈下,但总是给我以温暖的回忆。

只有两次不愉快的经历。一次是被人莫名其妙的拉黑了——人家拍卖纳兰的书不许我参拍。自忖从来没有得罪过人家,甚至连正面接触都没有,怎么就被拉黑了?然后圈儿里的朋友帮我分析,大概是因为都好纳兰这口儿,有点儿“同行是冤家”的味道,说到底,豌豆黄儿这个名号树大招风了,人家就看你不顺眼不想加你玩儿你有脾气么?好吧我无语,我认了。

再一次,就是这回,逼得我不得不走了投诉的路。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恶劣的卖家:先是我下单之后拖了将近半个月才确认,还是我两次发消息催促之后才确认的,但那么一本很普通的书,邮费竟然要47块钱——当我冤大头啊!于是我又发消息沟通,卖家在河南,快递多少钱大家都心里有数,结果人家既不改价格,也不搭理我——我几乎天天都上孔网查看,看到卖家也是几乎天天上线的,没有理由看不到我的消息——就这么一直继续拖着,拖到我从韩国玩儿一圈儿回来了,距离我下单已经过去整整一个月了,终于把我惹急了!TNND,投诉!

我是6月22号下单的,看看我的消息记录吧,觉得真的很客气很忍耐了:

豌豆黄儿  西商周书店 
您好,请问订单号 14313071 已经下单多日,什么时候可以确认?:) 
2012-06-28 23:54:08

豌豆黄儿  西商周书店 
订单14313071 还是没有确认啊……? 
2012-07-03 01:30:41

豌豆黄儿  西商周书店 
您好,请问订单号:14313071的配送费是不是错了,怎么一本书的邮费会高达47元呢?您看一下吧,谢谢! 
2012-07-06 16:30:11

豌豆黄儿  西商周书店 
订单号 14313071 支付方式 配送方式 快递(47.00元——配送费任何快递公司都不会这么高的,您一定弄错了,请尽快修改,别再拖延了,从我下单到现在都过了半个多月了,所以请修改合理邮费我好付款,谢谢!
2012-07-09 03:47:40

豌豆黄儿  西商周书店 
您好,订单号 14313071 配送费还是47元,这个配送费用远远高出一本书的快递费用所以我不能付款,给您留言至少三次了请问您想如何解决?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个回话?还有一天多时间,请修改合理配送费用我才能付款,或者请跟我沟通一下,谢谢!   
2012-07-12 08:30:40

——确认之后等待买家付款的时间是六天,过了这六天不付款卖家有权处理订单,我是不可能对不合理邮费妥协的,而且我觉得就冲卖家这个态度我如果付款了之后恐怕更成问题,所以就想:你既然不改邮费那我就不买了你处理掉订单好了。结果卖家还拖着,拖到23号让我这个有精神洁癖的人再也看不下去了,一打开页面就是这个订单大剌剌的显示让我付款——付你个大猪头啊!好吧,你不处理,那我处理,我能做的只有一条途径:投诉——

豌豆黄儿 2012-07-23 18:31:00
只有一本书,而且重量二三百克的一本书,邮费竟然47元,非常不合理(从河南到北京,快递不会超过12元的),多次给店主发短消息沟通,一个字都不回复,且一直拖到现在既不回话也不处理,这样的行为和态度让人无语。请取消订单吧!我不会再来这样的书店买书了。

我把订单截图放在后面做证据,我觉得自己这个投诉要求挺温和的,只是要求取消订单而已。昨天申请了客服介入,真是一点儿都不寄希望于卖家了,很快的,客服给了回信——

网站客服 2012-07-27 18:02:07
客服处理意见:订单已取消,请双方核实。
在此对卖家予以警告,如再有发现虚设高邮费,网站将予以严肃处理!
感谢书友对网站的支持,祝下次交易愉快!

至此,我的第一次投诉得到了圆满解决,多谢孔网客服!从始至终,卖家一个字都没回复过我,我觉得这比虚设高邮费还让人觉得过分,你如果觉得自己的书卖便宜了想用邮费找补一下我可以理解,有什么想法你说一下我也不是那不好商量的人,可你从始至终不搭理买家你这叫什么态度啊!这种连起码的礼貌都没有的卖家,我在旧书圈儿里从来没遇到过,这回也算开了眼了,反正以后我要再遇见一定绕道走。是为记。

  评论这张
 
阅读(66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