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送走2012迎来2013  

2013-01-01 22:58:55|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呐,2012年在我打扮得跟小凤仙儿似的拉着烈焰红唇一身红装半夜出门吓死个把人的霞子一起上台丢人现眼主要因为琴弦儿跑得一塌糊涂朗诵也根本听不见自己声音稀里糊涂就完了然后踩着从来没穿过那么高的高跟鞋七扭八歪也没鞠躬逃难似的抱着琴滚下台根本没顾上霞子然后观众们根本不在乎可我一直很懊恼无论周围人如何夸奖都觉得是在姑且安慰一下我怎么想怎么别扭中徐徐落幕了(你自己断句憋死了谁也别赖哈),2013年在我的豆瓣广播“2013年,换个大点儿的碗!^_^”中热闹开场了。

2012年不是末日之年但我的状态到最后几个月过得简直跟走向末日一样,这违背我的人生信仰与追求,好在无论经历过什么,我依旧保有自己诸多非常难改的毛病和极其鲜明的特点没有改变,依旧安稳的实现着“做个大闲人”的最高理想,依旧不负本心的去面对生活——开心的时候笑,难过的时候哭,生气的时候骂,感伤的时候愁。2012年让我认清了一个道理:真正的宁死不屈未必体现在面对仇敌,而是面对自己。因此希望2013年能够过得一直像现在这样精神抖擞,再有就是,换个大点儿的碗吧,能吃吃能喝喝,继续发扬混日子的优良传统!

2012年最后一个和我短信往来的人是霞子,2013年第一个和我嬉笑怒骂的人是老曹;2012年最后一个跟我在豆瓣发消息的是小玉,2013年第一个在豆瓣跟我道新年快乐的是安小若;2012年最后一件事情是逛淘宝购物,2013年第一件事是和表哥商量熊组年会;2012年最后一顿饭是和妈妈一起吃的辣白菜炒饭,2013年第一顿饭是独自对着电脑吃的半个义利钙奶面包就一小瓶喜乐;2012年最后看的一个频道是新闻频道,2013年看的第一个视频是德云社相声集锦;2012年最后一次量腰围是63CM,2013年第一次上秤是105斤;2012年最后看的一本书是《饮水词笺校》,2013年第一个打开的页面是草露陌花堂。

2012年最后的留影和2013年第一张照片是同一张:http://wdhlst.blog.163.com/album/#m=2&aid=249654126&pid=8057548064

  评论这张
 
阅读(58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