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冬天终于来了  

2013-12-13 01:25:49|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终于有了点儿冬天的感觉,我也终于穿上了羽绒服,往年进入十二月份就会穿的,今年足足晚了两周。海冬要去医院看病和我调了课,所以今天的课表成了一二七八,一二节下课之后我就回了家,趁着阳光好做玩意儿,下午再去学校上最后两节课。

到小区门口朝里面走的时候,风不小,吹得人睁不开眼,这时忽然听见了喜鹊叫——下意识朝着叫声望过去,在小区后面路边的电线杆上,是胖子!我一眼就认出比一般喜鹊大一圈儿的它了,虽然离得远也不知道它是不是看到了我,我却特别激动的把胳膊高高举起跟它挥手打招呼,一边挥手一边用力发出“啧啧啧”的声音——我每次放完吃的之后都会冲着窗外这样出几声,告诉周围的鸟儿这里已经有东西可以来吃了。大概是我的举动很怪吧,继续往单元门口走就看到院子里的保安皱着眉头打量我,我则朝他笑笑,然后转头刷门禁卡进了楼门。啊哈哈,心情真是太好了!如果胖子能看到我并认出我,它也一定会像我一样这么开心!因为我回来啦,就又有好吃的啦!

和老曹、欣姐去参观国博的地中海文明展从上周三推到了这周三,欣姐带着她家小女儿yoyo一起来的,虽然我不太喜欢小孩儿但好在yoyo并不烦人,而且她叫我“豆子姐姐”,嘴甜不讨嫌的特点和我小时候很像,有她在身边蹦蹦跳跳感觉也挺好。中午欣姐请我和老曹去吃晋阳饭庄,香酥鸭、过油肉和大肉削面!哇咔咔,无肉不欢香死个人呢!下午散伙之后我从晋阳饭庄一路溜达到学校消化消化食儿——吃太多了,衣服都要撑破了。

估计我的身体也知道冬天来了,而我吃东西又不甚仔细,身体君为求自保进而十分刻苦的囤积养分,导致莫名其妙的我就胖了。淘宝上买棉旗袍的时候不得不从M换到了L,一则为塞下俺那个硕大的屁股,一则留出些富裕给身上悄悄多出来的这些肥肉。话说第一眼看到兔毛滚边儿的那件银灰色棉旗袍我脑子里便冒出了四个字:风华绝代!看了看各项尺寸之后毅然决然的下了单,如果能在周末的读书会之前收到快递,就穿着它去。和这件旗袍一起买的还有一件中式马甲,那是预备明年过生日时候穿的,亮粉色滚兔毛。尽管一过年我就该三十五岁了,可还是不肯放弃装嫩的机会,老曹她们说过的嘛,俺是“永远十五岁的老少女”!

在上课之余继续着拖延症,小澍同学已经彻底放弃了,我向她保证今年结束之前一定出成绩!小澍看在俺贿赂她的小戒指和铅笔的面子上没有再加声讨,并且近一个学期的磨合她也算了解我的——那是相当不靠谱啊!说什么怎么说都是没用的。别看拖延症继续,可闲篇儿没少干,忙得不成不成。周五下午学校进行演讲比赛,我不光欣然领命去做比赛评委,还欣然答应小溪的求助,一起给学生科采购奖品。我和小溪在文具店里的两个钟头简直太欢乐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在演小品呢,从收银员到售货员到顾客没一个不被逗得哈哈大笑,我自己也笑得抱着俩本子蹲地上半天起不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连冬天的寒风都吹散不去。

除了以上种种和上课,其他所有时间,我都在做读书会的PPT。效率并不高,经常做着做着就不知道走神儿走哪儿去了,当然都与纳兰有关就是了,而这一走神儿的通常结果——打翻五味瓶,可怜双泪眼……

打住不说了,我可不想说着说着大半夜再哭一场,明儿一早一二节我没课,我们班体育课正好不上,于是约了参加演讲比赛的学子和做为替补的梦梦,用这两节课的时间来办公室给她俩临阵磨磨枪。SO,睡去啦!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