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这个春天格外冷  

2013-04-18 02:44:08|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悼念一下复旦投毒案中不幸离世的黄洋同学,以及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的死难者,还有因H7N9而消逝的所有生命,这几天的报道看得真是太难过了……似乎老天爷心情也受了影响,天气预报一路走低,周五预报有雨最高气温才9度,都快谷雨了竟然还会这么冷!

周遭的变故真是快得令人咋舌,我已然跟不上脚步了。上周末的下午在大好的阳光里做毛衣链做得正哈皮,接了一电话,然后就被抓去给高三冲刺进行一对一辅导了。生活仿佛从每小时三公里瞬时加速到一百二十迈,各区一模题像长了犄角的小恶魔一样在脑子里举着钢叉跳起了舞。摆摊儿因而放缓,不过第三批已经做好了,明儿抽空上传开卖,第四批什么时候能做出来那就说不准了。比起当个无照小商贩图个好玩儿,正业毕竟是正业,再者既然劳神费时还耽误摆摊儿,那么一定会有相应的补偿,且补偿的数字不会太小,无利不起早的主儿咱干什么也不能白干啊何况还是接的艰苦卓绝的高三,是吧?

一忙起来许多事儿就顾不得了,顾不得胡思乱想怕变老了,顾不得社交饭局下午茶了,也顾不得4月18上庄东岳庙的第二届庙会了,这回肯定去不成的——好吧,每天把纳兰小像毛衣链挂脖子上,每天打理草露陌花和纳兰性德吧,我还是每天和他在一起,这就够了。

这个春天比往年冷了不少,也不知道陶然亭的牡丹花开了没有,希望五一期间能抽个空去看看……

DIY开发新品给自己量身订做了个皮绳手链,像块手表,用的还是桃花系列时光宝石,效果不错吧?

这个春天格外冷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39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