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俺的十年逆生长  

2013-06-11 23:07:20|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必须要大张旗鼓得瑟一下!哼哼,工夫不是白下的,内服外用修身养性,姐姐今年三十四,老么?

俺的十年逆生长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前些日子去找老曹吃饭,遇到了我也认识的她的几位同事,两年前曾经和他们一起去延庆玩儿了两天(详见日志《开心周末》),后来通过老曹反馈,几位一致认为我瘦得都脱相了,欣姐说她在远处愣是没敢认我,直言我太瘦了不好看。所以最近俩月又胖回来点儿感觉还是不错的,至少气色非常好。然而我的确还是瘦,上礼拜给高尚过生日,高尚说看我现在的样子她很不习惯,尤其一张小脸瘦得啊,跟打了瘦脸针似的比过去足足小了两圈儿,别说双下巴没有了,连腮帮子都快没有了……所以就显得眼睛大了!于是人也就精神多了。

昨天晚上洗完脸,对着镜子臭美,怎么看自己也不像快三张半的老女人嘛!换了件衣裳自拍一下用真相说话,果不其然,效果相当赞。而且绝对素颜啊,就拍了点儿爽肤水连油都木有抹,翻出来十年前的旧照,那时候也素颜,两厢一对比……哇哈哈哈哈!别提多开心了!↖(^o^)↗

好吧我知道逆生长是一时的,以后一定满脸皱纹神马的,不过事实证明,俺属于越老越好看型的,聊以安慰吧。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