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回归大闲人  

2013-06-03 02:37:28|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上周拆了石膏,现在复健中一天好似一天,虽然还不能出门,总归不用鞍前马后的照顾了;六一儿童节上完了最后一堂辅导课,算是熬出了头,完成了艰苦卓绝的高三一对一课程赚得丰厚课费;而我一宿没睡准备的公开课,得到了检查团的好评,唐头儿中午就跟我报喜,后来楼道里见着徐校又被夸了几句;五月里最后一批时光宝石小玩意儿卖得出奇的好,发帖没多久就被抢得所剩无几,前几批的余存也被陆续订购,成就感油然而生……

家里家外,正业副业,一切都很顺利,最为开心的就是劳碌告一段落,又可以做我的大闲人了。

最近一个月过得相当不舒服。靠吃药压着病——每天早上都用一颗康泰克把症状压住继而生龙活虎一整天,可辅导一结束精神一放松伤风感冒立马就反扑上来,彻底发作了;还有鬼压床,花样儿频出,到底为什么啊!话说近来遇到的鬼压床比我这辈子遇到的总和都多,真是太过分了,枕头底下放着剪刀它们靠近不了我,竟然动起了我的床!在床上躺着竟然能有被抬轿子一样的感脚这到底算什么级别?我这么好说话的人,有什么意见直接提不成么?鬼也得讲理吧!没招你们没惹你们,难道仅仅是看我太忙太累好欺负于是来捣乱么?哼,现在俺闲了!

得好好休息几天,和老曹约好十号“胜利会师”,她拿到新工作发的第一个月薪水,我拿到一对一辅导捞得的外快,要头碰头美美大吃一顿;高尚生日也推后了,老曹烤蛋糕,我准备礼物,只是我和老曹都不想接受邀请去她家玩儿而希望能在外面给她过生日;PP也找到了新工作我说请她去如意吃宫保鸡丁好好庆贺一下,她最近身体也不好挺叫人担心正好见面多聊聊;还有请冰冰吃饭、请慧慧吃饭……各种吃饭,俺得注意别吃太多胖回去——清明之后到现在两个月,我已经胖了六斤,体重都110了,就算身边人都说我太瘦了不好看可也不能胖回去啊!该考虑减肥了。

这两天在家赋闲养病,尝试开发时光宝石新品,发梳很美貌吧?俺手艺真是越来越精进了呢!:)

回归大闲人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560)|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