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病死的节奏  

2014-01-10 23:30:08|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感冒一个礼拜了。

感冒真讨厌!如果得了重感冒吃药都压不住的话,就呈病死的节奏了,感冒药说明书上提到的所有症状一个不落全都在我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可怜的是我期末阅卷全都沉浸在感冒的折磨中。一边擤鼻涕一边判卷子到底把所有卷子都判完了,尽管期中卷子是在期末卷子之后才判完的。说来特逗,期末考试2号考语文,4号期末试卷基本上就判完了,当我告诉小澍她的期末成绩时,她说期中多少分她还不知道呢,我一脸无辜:“你不知道啊?我也不知道呀!——还没判呢!”小澍就又==|||||||了。8号上午交成绩时终于把最后一张期中卷子判完,然后笑嘻嘻的跟唐头儿面前大言不惭的表扬自己不是最后一个交成绩的(俺是倒数第二)——拖延症拖延至此,从上到下所有人都无语了。用大熊的话:“你这什么老师啊!”

除了期末阅卷,倒还很积极的趁着中午阳光好做玩意儿,一边擤鼻涕一边做玩意儿可敬业了!结果导致病势加剧,昨天卧病在床一整天,低烧37度6。除了吃饭上厕所,全都躺在床上。抱着手机看片儿,上网,聊天儿。话说老曹给的诺基亚E71前些时候被我不小心摔黑屏了,于是跑京东花四百来块钱买了个国产智能机,海信的,挺好用。买手机时又听了老曹的建议买了无线路由器,对照说明书自己鼓捣了一阵子就安好了——很能干吧?家里有了WiFi我和妈妈的手机都能随便上网溜达了。

今天和裴裴约好一起做全班的期末综合测评表,从下午一点到五点,一边擤鼻涕一边录成绩,鼻子都起皮了……溜溜四个钟头总算干完了,据说我们这算快的了。这回感冒怎么这么严重啊!都多少天了也不见起色,我都怀疑自己吃的是不是假药了啥用不管啊!妈妈说是天气太暖和闹的,要是下场雪就好了。而我担心明天的茶话会受影响,早早就上了床,姑且用手机更新一下日志吧,希望明天能够好一些,至少能让我把茶话会对付过去。

唉,难受死了!!!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