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白豆包儿  

2014-02-22 23:10:57|  分类: 我就喜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尚整个年节里都在生病,病毒性感冒,好容易好利落总算能见面了,于是去找她吃饭。她把她去年做的旗袍送我了,说自己穿不出感觉来。

一条灰白格子旗袍,颜色特素净,料子非常厚,做工很讲究,上身之后除了腰身太肥都挺合适的,唯一的缺点是显胖——或者我本来也胖了,不过没关系,和俺的包子脸相当般配!啊哈哈!旗袍真是非常考验人的一种服饰啊!谢谢亲爱的,俺一定把感觉穿出来!

嗯哼,下面这个“白豆包儿”,感觉何如呀?:)

白豆包儿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