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一周学习小结  

2014-02-22 13:49:52|  分类: 好学上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周学习小结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这个是俺名字的韩文写法——没错,我已经初步掌握了韩语40音,能够拼出自己的名字了。ki beo yo!(开心)

诚然发音规则还没学完,并且初步掌握和熟练掌握还差得很远,还不能沾沾自喜,可毕竟从零开始至今只有短短七天,对自己的学习效果已然非常满意了。至少看第二遍《主君的太阳》时,我可以听懂(注意是“听懂”)一些内容,听到“雨”“皮鞋”“猫”“狗”“秘书”“苹果”这些词儿真是亲切得不得了,另外还有一些简单句型……

接下来要进行的内容就是把发音规则学完之后用各种形式狠砸40音,砸到什么程度呢,砸到随便拎出一个字或一个词就能准确读出来的程度——这个反应速度越接近母语就说明掌握得越牢固。当然了,现在已经有一些字能非常快的反应出来了,比如,我男神的名字啊!一天写个十几遍叫个几十遍想记不住也难。我知道过程会非常艰苦,要加倍努力啦!

hua yi ting~~hua yi ting~~jun qing!^_^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