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玉兰一树灿烂  

2014-03-29 22:52:03|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之所以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她好看——万紫千红总是春啊!俺一贯的外貌协会,不光看男人如此,对待任何物种任何情况,都会受到外貌的直观影响。一年四季,春天最美,这是无容置疑的,而且向上,让我焉能不爱她!

今天跟爸爸和小姑去八宝山扫墓,即便骨灰堂不大点儿的小院儿里,各色玉兰也让人眼花缭乱,开得真是美极了。如此浓郁的春的气息,即便离开这个世界的人,灵魂若有知,也一定能感受得到吧……我跟奶奶说,下回把我拍的照片洗出来拿来给她看。亲爱的奶奶,虽然至今我还是一个人,也许这辈子都是一个人,可是我很快乐,也很坚强,我没有世俗定义里的那些幸福要件,可是我从来也不属于世俗世界不是吗?

所以奶奶放心吧,您孙女是自由高飞的鸟儿,拥有无限的天空,飞翔的幸福。

玉兰一树灿烂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玉兰一树灿烂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玉兰一树灿烂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玉兰一树灿烂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