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我!有!病!  

2014-04-10 02:15:50|  分类: 有关纳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豆瓣参加“一张图证明你!有!病!”线上活动勾起了病根儿,又因推荐《人间自是有情痴》这篇评论助燃了一把,俺这个喜欢纳兰喜欢了一十八载都赶上王宝钏苦守寒窑的疯女人(她还有个盼头最后还来个大登殿呢俺一点儿盼头都没有登个P殿啊),怎么能不倚风撒邪一把呢?奔到书柜前手舞足蹈又蹦又跳,仰天叉腰哈哈大笑!我有病啊!我特么真有病啊!!!啊哈哈哈哈!!!

如果把一整柜子都拍下来难免会有炫耀的成分在里面,咱装低调不炫耀,只说有病,SO,拍了柜子一角,用这一角说明自己有病够够的了——

我!有!病!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从左到右:《饮水词笺校》辽教版简装,中华书局繁体版一印到十印,辽教版精装,中华书局简体版一印到四印,迄今为止所有这书的版本印次全在这里了,时间从2001年绵延到2013年,如果再往后再版或者再印,也还是会买回放在这里的。横着的是复本,其他复本散落家中各地都敛起来一层书柜不够用不费那劲了,话说我手里《饮水词笺校》这书各个版本各个印次所有复本都加起来,绝对超过三十本,这还是在我不知道送出去多少本之后……就是说有病嘛,看出来了吧?

天上那位爷,你看到了吗!你明白了吗!知道我的心在谁身上了吗!君自垂千古,吾犹恋一生。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还有什么不乐意的呢?别说男神了,玉皇大帝如来佛祖也不能跟你相提并论啊!清明的信里怎么跟你说的?你好好看看我呀,好好看看呀!我十六岁就跟着你现在我都老成什么样儿了啊!天可怜见的苦守寒窑十八载呐,喂~~呀啊啊啊啊啊~~~~

  评论这张
 
阅读(88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