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豌豆在减肥  

2014-06-09 08:08:22|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对自己这回减肥有着充分考量,目标很明确:把前俩月长的十五斤减掉,体重回归一百一。

衣柜里去年买的衣裳都穿不了了,看着它们好失落,尤其那件0码的蓝裙子——0码是什么概念自己百度一下——买回来之后曾穿过一次,当时就被老曹说看着好风尘,从而没敢穿出门,现在想出去风尘一把都风尘不了了。好吧0码有点儿太夸张了,能穿0码裙子的豌豆瘦得都脱了相了,不好看,只希望身材回归到能穿上那些M号的衣裳,就像在日志《楚宫腰》和相册《kiyomi》里出境的两件马甲,我都非常喜欢,好好减肥的话秋天的时候肯定可以穿上它们。值得一提的是后者拍摄时间是今年2月7号,距离现在不过才刚刚四个月啊!

今天是黄瓜月减肥第四天,在过去的三天里我吃的所有东西加起来比不上之前俩月里一顿吃的(现在知道那十五斤怎么来的了吧),而且没有主食,除了清炒菜花连热乎的都没有。昨天在豆瓣上广播了一把,下面的回复不少,说什么的都有,真不觉得其中某些建(zhi)议(shou)提(hua)醒(jiao)有什么用,我需要的不过是句“加油”而已。可惜一提到减肥,总有那么多经验人士、健康专家给出种种说辞,每每觉得又无奈又好笑。道理人人会讲,实际操作却绝对因人而异,比如我的腿伤导致不能剧烈或长时间运动,即便瑜伽如果涉及膝盖也一律免谈,所以那些说减肥要运动的就可以闭嘴了。而且你知道我是一个曾经胖得像头猪、有着二十年减肥史、体重去年下过百的人么?你觉得我能缺乏经验么?切!

减肥于我而言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了,就一个法子:管住嘴!那十五斤怎么来的就能怎么回去了,靠毅力主动管住嘴和开启作死模式被动管住嘴本质上是一样的,为了保心情,我完全可以对自己下狠手。

嗯,减肥!管住嘴……pei go pa yo!!!

豌豆在减肥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40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